顏寬恆存款超過1.4億,錢怎麼來的?

如果說研究當代台灣五大家族,一百年前的人會研究基隆顏家,現在大概會研究海線顏家。

我們可以其實可以用1%和99%這個角度來看顏寬恆與陳柏惟。(我指身家,顏寬恆他自己,就是台灣最有錢的top 1%,陳柏惟就跟大多數人一樣)

顏寬恆不過是顏清標其中一個兒子,身價就比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高。這不是我說了算,這是三年前監察院廉政專刊公布後,風傳媒下了這個標題《顏寬恒名下土地70筆 存款1.4億元超越王金平》。

顏清標跟配偶兒子女兒的財產全部加起來的話,我看蓋一間醫學中心都沒問題,那間還不用請警衛,而且全院患者保證各方面都很配合(遵醫囑,不在醫院鬧事)。

最近顏陣營頻頻找陳柏惟麻煩,說陳柏惟在電玩間「輸一千塊」。

「輸一千塊」如果算得上指控,那表示你(徐巧芯)不太認識台灣,不太認識國民黨。

雲林有一位大哥級的政治人物,過年都用麻布袋裝現金跟人家在牌桌上輸贏,單位都是台幣千萬。

國民黨前省議長劉炳偉,一次輸(贏)就是三千五百萬,輸贏一千塊大概就是小朋友在輸贏一個用過的橡皮擦。

還有人打陳柏惟「財產暴增」?

這問題其實很簡單,陳柏惟如果財產來源不明,他也不用選了。

「財產暴增」就是看有多少錢,錢打哪來,八個字就下課。

結果不過是四百萬,來自選舉補助款。

---

話說回來,四百萬對顏寬恆來說,不是小數點,是小數點再後面一位。

顏寬恆存款超過1.4億,就算算到小數點,都還有四千萬。錢怎麼來的?土地七十筆怎麼來的?有沒有人好奇過?有沒有記者調查過?

陳柏惟這次如果順利過關,有義務幫眾人找答案。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