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預約疫苗都可以「這樣搞」

 

中央配給台北市12萬名額可以預約,但是台北市卻只開放 7.2萬? 被罵翻了,再說 「蔡炳坤致歉:將與中央協調加開」?

協調什麼? 加開什麼? 儘速加開數量?

台北市的施打站能提供多少施打量能、施打點,是台北市提供給中央,再輸入預約系統提供預約。但台北市沒有說明,中央給你 12 萬,為何只開放 7.2 萬 ?

疫苗預約又不是第一次? 都這麼多波疫苗預約,還能出錯? 不離譜嗎?

中央提供的數量依定是依據"意願登記"符合資格的數量,也就是有傳簡訊 (符合資格的) 一定可以預約到。所以這是台北市政府故意"搞破壞"? 故意製造收到簡訊卻不能預約? 再來罵 1922預約系統還是罵衛服部 ?

如同之前某一波施打,中央明明統計好數量。結果某縣市預約前幾天,透過里長廣播「幾歲以上免預約可以施打疫苗」﹑造成該縣市可預約的數量不足就算了,讓一些預約不到的還跨縣市預約,連別的縣市都發生可預約數不足,不是一樣的道理?

防疫是全國的事情,配合中央,同一個防疫政策很難嗎? 各搞各的只會造成防疫破口就算了,「不專業」之下錯誤的決策,更是危險。

北市民抱怨預約不到第2劑AZ 莊人祥:不清楚衛生局為何限量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92862

北市7.2萬餘劑AZ預約秒殺 蔡炳坤致歉:將與中央協調加開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92997......

 

< 資料來源:莊孟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