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每天搞統獨,好奇怪喔」!

朱立倫是國民黨新科「最弱勢黨主席」,「朱弱弱」的帽子戴定了。最新民調,國民黨政黨支持度遠落於民進黨之後,不及二成,快要被民眾黨超車了;這是大趨勢。「朱弱弱」帶領一幫老弱殘兵,奔向黑漆漆沒有光明的未來,連藍色媒體人如蔡詩萍之流都指出國民黨「大宅門」的兩個心態:一是不正視台灣這塊選票來源的土地;二是不思索中共的威脅。如果「自己人」都看到無救的「命門」,朱立倫黨主席做個鳥?

前主席江啟臣全力推動公投四案及罷免陳柏惟案,主要着眼點在黨主席選舉,藉此凝聚深藍選票,千算萬算不如老天一算,因為疫情全槓龜。朱立倫勉強打敗張亞中,取得大位,江主席的「罷惟案」遂不得不由朱概括承受。

「罷惟案」是朱立倫的第一戰,國民黨卯足全力,連TVBS的民調都應時出爐,四日民調,同意罷免的有五二點一%。TVBS民調可信嗎?在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關鍵點,TVBS丟出:「張亞中支持度躍居第一」的民調,明顯失準。好罷,用民意如流水或可當遁詞,但十月四日TVBS竟用網友到宮廟的籤詩指出陳柏惟GG了;「網友」新聞可當依據?搞笑!以怪力亂神來證成自己的民調?下作!

「罷惟」一案,朱立倫完全沒有進入情況。他十月二日抨擊陳柏惟「每天搞統獨,好奇怪喔!」然而「刪Q總部」罷免陳柏惟「四大理由」中剔除統獨議題,領銜人楊文元在記者會強調:「罷免陳柏惟行動,沒有統獨、藍綠之分。」盤點一下,每天搞統獨的不正是朱立倫自己嗎?從選上黨主席之後到十月二日抨擊陳,「每天搞統獨」的紀錄如下:

◆九月廿六日拜票,宣稱習大大賀電是「國家謀統一」,他的回覆是「九二共識、反台獨」。這不是搞統獨是搞什麼?

◆九月廿七日,批蔡英文用「反中抗中獲取自己政治利益」。這不是搞統獨是搞什麼?

◆九月廿八日,指蔡英文昔稱「一中是台灣民眾唯一選擇」。這不是搞統獨是搞什麼?

◆九月廿九日,公開承認習大大的賀電與朱弱弱的回覆,一來一回是「共同決定」。這不是搞統獨是什麼?

◆九月三十日,朱立倫「批民進黨只想破壞兩岸」。這不是搞統獨是搞什麼?

◆十月一日,面對中國打壓台灣自由潛水選手參加的世界錦標賽,朱立倫反批蔡政府「無能與對岸保持對等尊嚴的來往」。這不是搞統獨搞什麼?

明刪Q街頭宣講 朱立倫:陳柏惟每天搞統獨好奇怪喔
2021-10-02 18:53 聯合報 / 記者周志豪/台北即時報導

 

正是因為國民黨朱立倫一貫唱和中國,才會有陳柏惟們的反制!洪秀柱喊「兩岸統一」,朱立倫說:這是言論自由。原來「搞統」是言論自由,「喊獨」要罷免。《印度時報》記者魯德羅內爾.戈什(Rudroneel Ghosh)批判朱立倫是「勾結敵人」;「勾結敵人」的人竟要罷免「抨擊敵人」的人,「好奇怪喔」!

(作者金恒煒為政治評論者;http://wenichin.blogspot.tw/

< 資料來源:《自由廣場》〈金恒煒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金恒煒

金恒煒
金恒煒,本籍浙江溫州,為台灣著名政治評論家、台灣獨立運動人士、凱達格蘭學校校長。父親是金溟若,兄長是金恆傑、金恆鑣。 金恒煒畢業於輔仁大學歷史系,曾任《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主編、副總編輯等職務並曾派駐美國。1986年創辦《當代雜誌》月刊,任總編輯。目前在《自由時報》撰寫〈金恒煒專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