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的親共反美之路

 

張亞中說:中台無法避免戰爭,美國把台灣當狗,卻連骨頭也不給。圖/擷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張亞中說:中台無法避免戰爭,美國把台灣當狗,卻連骨頭也不給。圖/擷自中國國民黨臉書

 

從華獨轉身為統派大師的張亞中,在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以六萬票落敗,但在黃復興老人和韓粉眼中,宛若新星,老張在晚年,才享受有萬千腦殘粉絲追星的滋味,雖不及老韓的神格化,也算祖上殊榮,有了粉絲跟隨,老張言論也越來越嗆辣。

10月4日,老張說:「中台無法避免戰爭,美國把台灣當狗,卻連骨頭也不給」。

這種兩段式預言,有邏輯上錯誤,第一,台海若有戰事,肯定是中共侵略台灣戰爭,不可能是反攻大陸號角響,因為中台是否會發生戰爭,無法預測,今天,西方盟國聚集台海,就算傻瓜也知道:動員花費如此巨大,超過中共軍機擾台花費,目的當然是制止戰爭的發生,至於能否避免,在於習近平是否解除侵略的念頭,責任在中共,不在台灣。

第二,美國是否把台灣當狗,這又是抄襲共產黨最擅長的抹黑技倆,先定位台灣角色就是保護美國的看門狗,還要自備武器,這種形容方法,比較適合在網路上高唱中國強的五毛,而且自備乾糧,不領五毛錢。

老張可以支持台灣被統一併吞,這是遊走叛國的言論自由,但是作為知識份子,不能從政後就扭曲事實和真理。

極權中國容易擦槍走火

老張既然是政治學學者,應該知道:正常民主國家間,很難發生戰爭,因為有國會以及言論制衡問責,二戰時德國納粹發動戰爭,因為當時德國不是正常國家,人民遭受反猶太主義的言論洗腦,走歪民主國家道路,目前,作為中共鄰居,也不只是台灣擔心遭到中共侵略,中南半島諸國,甚至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印度,這些國家在二戰結束後,都被紅色中國滲透過,甚至爆發內戰,他們擔心戰爭的理由是:中共是一人獨裁拍板的國家,缺乏問責和監督,就容易擦槍走火發動戰爭。

至於美國與台灣(中華民國)關係,讀歷史的人知道:大清帝國飽受西方強權侵略時,美國是第一個與清國簽署平等條約的國家,條約名稱:「望廈條約」,接受中國學生到美國學習新知識,這是提升中國走進西方文明的第一步。

孫文接受蘇聯協助,雖然革命成功,推翻清政府,卻種下國共兩黨互相叫板的危機,1927年,國民黨對內清黨,美國因為蔣介石的基督信仰,在中國抗日戰爭,以及內戰中,一直支持國民黨政府,就算國民黨失敗後,假藉盟軍託管之名,實際佔領台灣,美國的一路庇護,流亡在台灣的中國人,才有機會活下去,美國給國民黨政府的溫暖,超過國民黨政府給台灣。

戰後,台灣糧食生長本來豐富,卻援助內戰中的國民黨政府,導致島內無米可食,若非美國援助,台灣人民恐怕餓死大半。

小時候,我在假日到教堂禮拜,然後領回美國麵粉、糖果,麵粉袋還能製成內褲,對於美援,至今印象深刻,老張也應該經歷過同樣時代,卻如此恨美國,他的恨缺乏正義基礎,話說回來,美國夠強,所以不會害怕老共攻擊,也無需靠台灣保護,老張把台灣說成狗,是惡意糟蹋台灣,其心可誅。

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有了台灣,轉身成了台灣治理當局,具備這兩個身份,不管是保衛流亡政府或保護台灣,除了需要美國協助,更需要自己出力,所謂自助人助而已。

老張的小狗論,骨頭論,只是拐著彎的向中共投降論,可以騙騙腦殘的韓粉和黃復興老人,想要欺騙正常台灣人,恐怕不容易。


作者指出,張亞中可以支持台灣被統一併吞,這是遊走叛國的言論自由,但是作為知識份子,不能從政後就扭曲事實和真理。示意圖/Pixabay,國民黨臉書影片,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