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圍剿陳柏惟,造謠說3Q擋疫苗

國民黨圍剿陳柏惟,造謠說3Q擋疫苗。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幫3Q講話,說明國民黨當時的提案會買到科興疫苗。

國民黨死性不改,大玩文字遊戲,說他們6/18提案時沒有明列中國科興疫苗。痛罵蔡其昌「顛倒黑白、無中生有、黨同伐異、自降格調、自甘墮落......蔡應該要對此不當、公開說謊的言行,向全民道歉。」

仔細看國民黨提案內容,前半部是「提案的緣由」,內容是歐盟要推疫苗護照,歐盟採納AZ、嬌生、BNT、莫德納。

這部分是緣由,不是真正的提案內容。

後半部才是「實際上的提案」:一個月內採購完成WHO緊急使用清單上的疫苗4000萬劑。

6/1中國科興疫苗列入「WHO緊急使用清單」。

6/18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要買「WHO緊急使用清單」上的疫苗。

當時,AZ嬌生BNT莫德納全世界嚴重缺貨,要一個月內買到4000萬劑疫苗,唯一符合條件的只有中國科興跟國藥疫苗(5/7列入緊急使用清單)。

如果要買AZ嬌生莫德納BNT,直接列出限定購買這四種疫苗就好,何必扭扭捏捏的寫「WHO緊急使用清單」的疫苗?

不就是想要暗渡陳倉,偷渡中國科興跟國藥疫苗?

保護台灣人不用被施打中國疫苗,反而要被罷免?說明真相的副院長,反而要被連珠炮痛罵?國民黨要亂到甚麼時候?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