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公開造謠,為中國擋法案還理直氣壯?

這個周末中二選區好不熱鬧,在立法院癱(蹺)瘓(班)議事一整周的中國國民黨委員、民代們傾巢而出,齊聚台中要刪Q。

秉持著中國國民黨主席必定白賊的傳統,新任主席朱立倫竟公開造謠台灣基進立委3Qi.tw 陳柏惟 法案「提案數0」,更稱「法案都沒通過」。

且不論沒有黨團的台灣基進要通過法案的難度。#第三會期柏惟提案數是0完全是假消息。事實是第三會期柏惟主題案7件、共同提案4件。

有人會問,明明議事系統上主提案只有3案,為什麼說是7案?原因是,那3案早就依程序進入程序委員會,但程序委員會並沒有送到院會。我們自己也非程序委員,難以去捍衛自己的案子。

至於為什麼法案都沒通過?柏惟的提案為什麼都沒有走到三讀?這是因為柏惟主提案的法案幾乎都是以抗中為主軸,例如《#境外勢力代理人法》草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加強中資管制相關修正......等等。

我們也很想問問今天特地來台中造謠的朱立倫主席,為什麼國民黨團 #逢抗中法案必擋#逢柏惟提案必卡?卡人的再來怪你為什麼被卡。這種霸凌還指責被害者的心態,果然很中國。

朱立倫主席你在造謠前,怎麼不先跟人民談談柏惟提案的內容?是怕得罪習近平嗎?

再來,過去整整一周,國民黨立委透過低劣的手段阻礙立法院議事正常進行,#閹割自己身為在野黨的監督職責。難道是怕如實進行質詢後,民眾就立刻明白誰在做實事,誰在做秀?

平常踐踏民主、扼殺民主,卻拿著民主工具來剷除政治理念不同的聲音,中斷中二選區可貴的民主轉型,圖謀復辟地方派系。#國民黨的存在就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傷害

最後,我們尊重民間各單位國會評鑑平台的評鑑標準。但柏惟的法案提案數是不是0,相關資料看得一清二楚。

國民黨昧於事實,不說謊就找不到罷免理由,不抹黑與栽贓就沒有戰鬥的勇氣。相信台灣人民與中二選區鄉親的智慧,會讓的毫無誠信的中國黨在這裡折戟。

#1023反惡罷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