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抹黑陳柏惟無下限

不造謠沒理由罷?國民黨抹黑柏惟無下限

上至黨主席、黨籍立委,下到各縣市議員與地方組織。國民黨全黨總動員,鋪天蓋地的看板、文宣、圖卡抹黑攻勢襲來!

宣稱完全自發性、沒有政黨奧援,由「志工」組成的罷免團體,居然有財力在中二選區立起排山倒海、全國大選等級的看板海,這不是睜眼說瞎話?!

再來,看看罷免團體、與「不演了」的罷免案真實主導者 ── 中國國民黨的罷免理由,我們不禁要問,是不是不造謠就真的找不到理由罷?不說謊就無法掩飾自己毫無正當性?

美豬進校園——教育部早已規定中小學使用國產豬

美豬進校園就是假消息、假議題。2013 年《學校衛生法》早已規定,學校營養午餐採用國產肉品。教育部也再次行文督導全國中、小學自設的廚房及團膳須確實使用國產肉品,且肉品來源皆有線上登錄,供家長、民眾檢索,國民黨扣的帽子毫無根據。

擋國際疫苗—— 一個月要四千萬劑 WHO 疫苗?國民黨提案無理取鬧

加購四千萬劑疫苗的提案是政治作秀、無理取鬧。國民黨指涉的今年 6 月 18 日表決的立法院第 324 案,主決議上清清楚楚寫著,應立即於1個月內速採購完成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並列入「緊急使用清單」之新冠疫苗,並擴大採購至 4000 萬上,確保疫苗涵蓋率達 90% 上,以維護國人健康及安全。

請問在當時指揮中心已公開採購三千萬劑國際疫苗,鴻海、台積電、慈濟等民間團體也積極洽談 BNT 採購時,國民黨這種「政治作秀」式的提案將造成多大的防疫虛耗成本?更不論一個月內四千萬劑的採購量恐怕只有「中國疫苗」能達成這個無理取鬧的提案目標。

支持大麻合法——醫療用跟娛樂性不同,抹黑罕病患者治療手段很不道德

國民黨為了抹黑柏惟犧牲買病患者權益讓人不齒。藥用大麻跟娛樂用大麻完全是不同的,國民黨全黨動員放在一起講是有事嗎?
「醫用大麻」用於罕見疾病、化療等治療等狀況。食藥署去年就有召開專家會議討論,在去年 5 月 7 日正式公告,大麻二酚(CBD)藥品中內含四氫大麻酚(THC)成分者、或以大麻成熟莖及種子所製成之製品,THC 含量超過 10ppm 者,可由醫院專案申請進口,用於治療頑固型癲癇罕病患者。

支持醫用大麻是針對辛苦的罕見疾病來做特殊開放,而且要取得需要通過嚴格審核。

這類罕病已經很辛苦,他們尋求一絲治療希望的藥物,卻被國民黨故意抹黑、栽贓,增加他們取得治療的困難度,甚至污名化,非常不道德。中國國民黨真的不要太過分。

留下兼顧國政與地方的優秀立委,留下堅定抗中的台獨一席。這是一場不造謠、不抹黑、不栽贓就找不到正當罷免理由的報復性罷免案。中國國民黨不要小看台灣人、中二選區鄉親的智慧。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