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讓世界看見台灣

這幾天,在AIDA自由潛水世界錦標賽上,我國國旗無故被隱藏,為了力挺台灣,各國選手紛紛主動撤旗,這個賽事轉播的畫面,也在今天不斷被轉傳。

國際好朋友的聲援,真的讓我們非常感動,尤其是日本AIDA協會,率先要求撤下自己的國旗,毫不猶豫地與台灣站在一起。

我們的選手更利用上場的機會,秀出國旗,展現台灣人的韌性與自信,我要謝謝你們,用行動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灣四面環海,我們有很美的海域,自由潛水也是台灣年輕人現在很流行的活動。

自由潛水是人類以自身體能潛力,在海洋中進行的一種水中運動,人們透過自由潛水與海洋互動,更是我們所嚮往的自由境界。

這些來自世界各國的自潛好手,大多是其中的佼佼者。徜徉在海洋裡,沒有界線,卻有人要以政治目的劃下界線,我要感謝各國選手表達自由意志,聲援台灣。

歡迎大家到我的IG,秀出你的潛水照,聲援台灣的選手:https://instagram.com/tsai_ingwen

#自由潛水

#freediving

< 資料來源:蔡英文 Tsai Ing-w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蔡英文

蔡英文
台灣總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