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不敢追問病毒的起源

09/27/2021星期一

最近一個多月努力躲避記者的拜登,今天邀請記者到白宮看他打針,拍攝他打針。打針之後他又一個問題都不回答,開溜了。

最近他除了新冠肺炎,似乎其他的問題都不願意談。這個新冠肺炎除了幫助他當選,還幫助他躲避所有的危機,難題。

他今天打的這個針是輝瑞的加強劑。就是那個FDA堅決反對的加強劑,其中疫苗部門的兩個主管還相繼辭職以表示抗議。但是在輝瑞公司要求下,拜登是先宣布再徵求FDA意見。這不僅是政治先於科學,更是被私人企業牽著鼻子走的政策。

FDA上週以16-2票反對全民打第三針。但是有見他已經宣布了,就增加一個問題,建議為65歲以上的人打第三針,(反正打不死人)。之後立場傾向民主黨的CDC更增加類別,建議為醫療工作人員,跟有疾病的人都打第三針,於是拜登就振振有詞地要這些人都趕快去打針。

很少媒體報導,這是輝瑞的建議。而且在拜登宣布之前,輝瑞已經開始製造這第三劑疫苗了。據說輝瑞為自己公司股票積極打邊鼓。這公司股票在新冠肺炎之前每股四十多元,現在已經升高到四百多元,但是該公司還不滿足,還希望繼續上升。目前全世界有一半的國家完全負擔不起疫苗,拜登卻在推動第三劑。(我以前說過,輝瑞在去年十月就已經研發新冠疫苗成功,卻拖著直到拜登篤定當選後才宣布。你說拜登怎會不酬庸他們。)

川普時代,每有一個人死於新冠肺炎都說是他的責任,是被他謀殺的。但是拜登上台後已經有了疫苗,死的人比川普時代還要多。你不能都怪不打針的人,因為以比例都不能高於川普時代。而且新的病患還在增加,新的變體一次比一次更厲害。只能說這一次的病毒是沒有人了解。有人說這疫病將永遠存在。當我們不知道這疫病的起源,(記得這是因為北京政府的隱瞞),就永遠不知道如何應付。但是拜登太多把柄被捉在習近平手哩,他永遠都不敢追問這病毒的起源,全世界的人就只有繼續不明不白地去死。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