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說台灣很棒

有一種稱讚,是全世界都說台灣很棒,並投以稱羨的目光

有一種拖後腿,是藍白政黨聯手說台灣疫情嚴重、沒有疫苗又不夠民主,#並高唱塔綠班和綠畜

美國CNN的「全球公共廣場」節目,主持人Fareed Zakaria用了將近5分鐘的時間介紹台灣。

他引述了「經濟學人資訊社」資料,台灣在2020年全球民主指數排名第11,從2019年進步了20名之多!!

另外我們在數位民主、沒有網路言論審查,所以在網路環境自由度評比當中,我們台灣名列全球前茅,還比德國、美國高!!

另外主持人也稱讚,台灣人口數和澳洲相當但武漢肺炎的染疫人數卻只有澳洲的1/5,因此盛讚台灣的防疫措施!!

他最後提到,台灣在隔著一道台灣海峽對面,有個國家—中國,北京宣稱台灣是中國的領土,並決心不排除使用武力統一台灣,並且利用文攻武嚇、假訊息來干擾台灣選舉。

#但他沒提到的是台灣國內有藍白政黨附和中國的啃噬台灣民主

.

#全世界都看得很清楚

#台灣人們眼睛要睜大啊

.

參考新聞和推特:

https://twitter.com/....../status/1442198244751147014......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9280002.aspx

.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