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歷史上最貪腐的總統

09/26/2021星期日

每一次有人出書「揭發」川普的莫須有罪名,都是媒體的特大新聞,將其中的謊言大肆炒作變成事實。但是主流媒體之一Politico的記者上周出版了一本新書,證實了亨特拜登電腦中的很多重要的電郵原來都是確實的,這本書除了少數右派媒體報導了,又是遭到全面封殺。

Politico也是去年十月,當亨特拜登電腦醜聞出現後,跟其他媒體一致攻擊說這是紐約郵報的「假新聞」,說是俄羅斯將虛假資料灌輸給川普陣營的陰謀。但是他的記者Ben Schreckinger經過多個月的調查之後,現在出版了這本The Bidens,裡面承認一些重要的電郵是確實的,這包括其中2015年烏克蘭一間能源公司董事寫給亨特的電郵,多謝他介紹拜登副總統給他們見面。這間能源公司就是聘請亨特做掛名董事,五年給他三百萬美元的國營能源公司。(但是拜登三番五次在電視機前面說,他從來不知道,也不參與亨特拜登跟外國的商業來往。包括他跟川普的電視辯論中也這樣說謊。)

這本書還證實了2017年亨特拜登與中國能源公司(中國華信)討論合作事宜時的一個電郵,其中說到「H為big guy保管10% (的利潤)」,我們都知道這H指的是亨特拜登,這big guy指的就是拜登本人。證明拜登不僅知道這件事,還要分享一成的利潤。(參見:拜登與華信公司合夥醜聞再解密)

大家應當記得,去年十月大選之前一個月,當這醜聞剛剛曝光,美國所有媒體如何遮蓋,打壓這新聞?更有50位奧巴馬時期的情報機構首腦發表公開信,說這些都是俄羅斯跟川普陣營串通的陰謀。推特跟Facebook更封鎖了紐約郵報帳戶,跟所有相關的鏈接。(參見:由亨特拜登電郵談到華府的貪腐 )

大選後我們知道,原來FBI已經得到這電腦,並且就這電腦內容展開有關亨特拜登洗錢跟逃稅的調查,但是他們已經調查了一年多,不僅沒有結果,連一絲風聲都聽不見。

現在這本書的出現也只有幾間保守派媒體發布消息,主流媒體更是全面封殺。

另外這電腦中還有一個亨特拜登發給女兒的電郵裡面說:「過去30年這個家庭的開支都是我一個人在負擔,但是你放心,我不會像父親一樣,也要你將一半的收入交給我。」原來亨特拜登所有非法賺錢的行為都是為了父親拜登等等一家人花費。難怪拜登多次說兒子(亨特) 是他見過的最聰明的人。

現在亨特更發明了他可以靠畫畫賺錢。他在只學了半年的繪畫之後,他的畫已經在這個星期公開推出拍賣。白宮一點都不忌諱,第一夫人Jill Biden早幾個星期已經在白宮掛出他的畫(不只一幅,是好幾幅),這不僅是用納稅人的錢吹捧總統兒子的作品,更是利用白宮這個國家的物業推動私人商品。簡直不敢想像如果是川普家族這樣做會如何反應。(川普時代,川普的顧問Kellyanne穿了一件依凡娜Ivana Trump公司的服裝,都被媒體罵了幾個月,說她利用公職推銷依凡娜的服裝。) 剛剛見到華盛頓郵報對這件事標題居然是:第一夫人裝潢白宮的藝術代表個人品味personal touch。我的天,這樣的角度他們都想得出。

每個人都知道,藝術品拍賣是世界上最隱密的一個行業。買者可以完全保密,但是出售者卻有辦法知道對方身分。沒有一個人會花50萬美元買一幅外行的作品而不要求回報。

我說過無數次,拜登是美國歷史上最貪腐的一個總統。這句話有一百個證據在後面挺著。他不僅會讓美國腐化下去,也會影響全世界的政壇,跟所有人對貪腐這個字眼的概念。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