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方造謠作文大賽,離現實社會太遙遠

請罷免團體停止指控中市府警察與行政部門不中立、製造假車禍、打人喊救人,那是詐騙集團的行為;我經過罷免團體都會脫下外套避免衝突,也要求助理幹部尊重罷免團體,並提醒「記得補充水分,辛苦了」,每一個場合你們動員的人數都比我在職的助理多,鋪天蓋地的看板、十萬百萬的黑函文宣,抹黑我架拐子嗆志工離現實太遠,尤其你們造謠那場有警察都在身旁,請不要污衊辛勤的人民保母,也不要幻想不是事實的文章。

圖片來源:取自 3Qi.tw 陳柏惟 臉書

做過民意代表的志工真的不要卸世卸眾,我看過很多演員,但你演被害者真的不像,也不符合大家對你一路順遂人生的印象;

如果我是製片我不會認同這樣拙劣的演技,就跟你 2020 被選民開除一樣,不是因為我厲害,是因為台灣人民不想被你綁架,言行請自重。

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不要用謊言、抹黑來參與政治,那是糟蹋台灣人的智慧,就像吳音寧前輩因政治因素被鬥爭時所說的:「台灣人不會被強勢的謊言擊倒」

也要跟所有支持者說聲抱歉,因罷免團體不正當、無理由的罷免行為,讓有心人士藉機作為政治造勢、破壞選區的安詳、影響生活的安寧,作為回報,我會用盡所有力量守住這席,相信民眾辨善惡的智慧與明是非的雙眼,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原文出自3Qi.tw 陳柏惟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