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刺激 大陸自爽

哇!是趙先生説得耶!

我不敢置信地擦擦眼鏡:蔡英文刺激!大陸自爽!

趙先生,這次,您大氣稱讚小英,這次,您大膽消遣中國。這次,我決定不以人廢言,這次,我決定要捐棄成見,這次,我決定對趙先生説:蔡英文刺激!大陸自爽!我不能同意更多!蔡英文當然刺激,當中國老套欺負台灣時,當中國在以武力威脅台灣,當台灣那麼多人在跪中國,當這麼多昂藏七尺大男人,從退將到主席加上候選人,不是悶不吭聲就是罵台灣,只見小英厚實國軍的戰力,務實外交贏得國際的信賴,力抗中國,她冷靜自信説:「我們要表現出台灣人的志氣!」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這樣的總統,誰能不承認,蔡英文刺激!至於「中國自爽」這部分,南海全是中國的!台灣全是中國的!習大人這麼嚷嚷。對,丟臉也全是中國的。台灣的自由民主被讚爆,美艦自由航行台灣海峽,日艦、英艦、法艦等,甚至連德艦,全都下南海,來回穿梭跑印太!還有,連東恊的馬來西亞都在南海射導彈!馬來西亞耶!習主席沒反應,我知道為什麼,阿明明根本是:「導彈的來源是馬國」他還在自爽說:「馬兒的來源是西亞」!總之呢,趙先生他,明辨是非修理中國,不分顏色力挺總統。如此大義滅親,如此鏗鏘有力,乃高貴人格之表現!我得尊稱他一聲「趙力貴」,以示我心中無限欽佩之意!

晚安!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

糟糕,正要收筆,卻發現我一時興奮,漏看了趙先生用另一種顏色寫的第二行話:「台灣農民慘嚐苦果」。啊唷,誤會可大了,原來不是「力貴」,而是「例跪」。唉!您瞧瞧,顏色不一樣,結果就差這麼多!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這次比照上次挺台灣鳳梨,捐一萬元台幣,看李筱峰或是吳錦發是否剛好辦演講,麻煩他們買些台灣蓮霧或釋迦,讓聽友們享受完一流的演講後,還可以帶著台灣一流的水果回家享用。

「不能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又是一個明證。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闔家平安如意!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志偉

謝志偉
東吳大學德文系教授,現任台灣駐德國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