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炒作國會前群眾集會

09/19/2021星期日

美國媒體跟民主黨喧嚷了幾個月的9/18首都右派大示威行動,結果只有不到兩百人參加,而且非常和平的落幕。據報導,在場的記者跟警察還多過所謂的示威者。媒體迫切期待的另一次01/06國會騷動沒有發生。民主黨調動警力,增派國民防衛軍,都證明不過是左派有意製造事件。

這次的Rally群眾聚集事件,是美國保守派為一月六日無辜被拘捕者伸張權利。自從一月六日已經有六百人被捕,他們中有數十人被強迫認罪。我見到FBI的網頁,他們承認的罪名多數是非法聚集,沒有聽取警方勸告離去等等。幾乎沒有一個是被控非法攜帶武器,或是暴力傷人的罪名。但是他們都被拘押了半年之久。據說FBI到目前還在每天查看當天的錄影帶,在人肉搜索,繼續逮補人。而美國主媒仍然利用這調查行動每晚播報新聞,而且使用一些虛假內容,說「那次事件造成五人死亡」,事實是除了一名無辜示威者被警察非法打死之外,其他四人都是心臟病發死亡,其中一人還曾使用毒品。

(下:昨日示威場面,及警察布陣場面。)

 

相對去年有大半年時間,左派暴力份子在美國兩百多個城市發動打砸搶燒破壞行為,向聯邦法院拋擲燃燒彈,攻擊警察局,打劫及燃燒商店,甚至將十幾條街封鎖作為佔領區,事件導致至少20 人死亡(不包括心臟病),包括一名警察。媒體卻報導說是憲法保障的和平示威。副總統(當時的參議員)卡美拉甚至發動捐款,將那些鬧事份子保釋出來。

因為媒體連番炒作,很多保守派根本不敢出席昨日的聚會。但與此同時,紐約昨日卻爆發了一次龐大的自動聚集,有一千多人湧向街頭,抗議政府借用疫苗事件抬出各種政治壓制行為。這一千人人沒有政黨派別,有很多黑人,甚至有同性戀社區,是對拜登政府的一個當頭棒喝。但是沒有一個媒體報導?

(下:昨日紐約街頭千人大示威。)

媒體過去幾個月大大炒作這一次的國會前群眾集會,說會再次發生好像一月六日的騷亂事件。事實是他們迫切希望保守派會再發生騷動,好讓他們可以像利用一月六日事件一樣,將所有川普支持者都打成暴動分子,說川普在引導支持者製造政變。用來壓制拜登的不利新聞:幾星期內丟掉阿富汗,炸死阿富汗平民,南面邊界每個月湧來(沒有打疫苗的)20萬非法移民,美國的物價騰飛,通貨膨脹逼近七十年代的高峰…等等負面新聞

今天美國三大電視網的星期日新聞雜誌節目,居然不約而同訪問那位民主黨的福奇醫生Dr. Fauci,藉機又罵那些不打針的人。事實是,共和黨從來沒有叫人不打針,何況這疫苗還是川普政府推動造成的。而黑人中仍有六成沒有打針,難道這些都是共和黨人?另外用了十分鐘訪問反川普的共和黨人,說川普仍然在使用霸權,壓制黨內異見者,因為那些投票支持彈劾的共和黨眾議員,有幾個已經宣布不再參選云云。此外都用了七八分鐘報導昨日的右派示威行動,(說川普的影響力明顯減弱了),但是只用了不到一分鐘報導南面邊界兩日內湧入一萬五千名海地難民的新聞,而結論說兩黨對於移民問題沒有協議,似乎這才是原因。另外用了不到一分鐘說美國國防部在阿富害炸死平民的事,至於調查川普時第一個向FBI舉報的所謂「沒有立場的」老百姓,原來是希拉里陣營的律師,舉報內容都是民主黨泡製的假新聞,這樣重大的發展,也都是好像大家約好了一樣,提都不提。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