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版的「神鬼交鋒」

好笑了,張亞中拿三張五百萬美元的支票說這是之前幫柱柱姐到海外募款的證據,結果被柱柱姐打臉。

柱柱姐說,這三張根本就不是支票,是當年2016,張亞中聲稱自己可以去跟馬來西亞的一位僑領借到錢來給國民黨發薪水,但需要黨部提供本票證明,所以當時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才給了這三張五百萬美元的本票"樣張"給他。

結果張亞中從馬來西亞回來後,卻告訴柱柱姐,那名僑領說希望等到柱柱姐連任黨主席後,再把這五百萬美元借給她。

幸好當時柱柱姐有先跟別人調到錢,包括郭董,否則國民黨真的就要開天窗了。

而這三張本票樣張,張亞中一直沒還。

柱柱姐還有交代邱大展主委,要跟張亞中把這三張本票樣張要回來,結果張亞中說三張留在馬來西亞了。

結果現在卻拿出來這是幫助柱柱姐募款的。

張亞中這行徑其實不意外,過去一年,他不知道喊過多少次可以買BNT疫苗,結果全部都是芭樂票。

如果柱柱姐願意早一點出來分享自己跟張亞中交手的親身經歷,或許台灣買疫苗跟台灣打疫苗的過程,會順利很多。

這就是國民黨版的"神鬼交鋒"

張亞中:Catch me if you can!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912/2077873.htm......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