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接種高端疫苗人數暴增

#連立場超級藍的媒體聯合報
他都自己這樣子報導了,報導提到說因為delta來襲,年輕人接種本土高端疫苗的人數暴增,光是台中,1天就將近1500人去接種,也創下最近的新高紀錄。
.
當然,因為黨國結構的根深蒂固,台灣目前的社會分裂還是很嚴重。許多因為意識形態而討厭台灣國產疫苗的人,或是像很多「自己打了莫德納或AZ,或是在等BNT」的人,他就算自己沒要打,他就是要故意唱衰或抹黑台灣自己的品牌。
.
但執政政府就是為了能夠提高覆蓋率,不分立場,去提供四種疫苗讓大家選擇,你如果自己因為政治立場討厭台灣,那你就不要打,政府也沒有逼你打。越造謠只會讓人覺得越反感而已。
.
高端疫苗有它的特色,有它的缺點,但就跟其他疫苗廠牌一樣,他就是四個選項之一,台灣是個自由的地方,你想選擇什麼就選擇什麼。
.
#只有心術不正的政客
會故意看到一種疫苗,就抹黑一種疫苗;就是喜歡看到民粹被煽動到憤怒,然後就有利可圖,這才是真的把老百姓的生命當作玩笑在看。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