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及媒體集中火力攻擊艾德

09/09/2021星期四

加州再有五天就要決定是否改換州長,民主黨正以極大的努力全力拉拔現任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除了三位各州的重量級參議員,還有副總統卡美拉已在昨天前往站台,據說拜登也將在一兩天內前去助陣。但與此同時,民主黨及媒體就集中火力,攻擊目前聲望最高的共和黨挑戰者,黑人電台主持Larry Elder艾德。

昨天左派更出動打手,當街向艾德跟他的隨員叫罵,丟雞蛋。一名凶狠的白人女子,更帶著黑猩猩的面罩,出面動手打他的隨員。這些流氓攻擊者全是白人,但是這女子卻帶著黑猩猩面罩,她是假扮黑人?想想看,如果是一個民主黨的黑人選手,受到戴猴子面具的白人的攻擊,會不上全國新聞大頭條?但是沒有一間主流媒體當作新聞。集體封殺。


 

以前提起過,加州第一大報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居然說艾德是「黑人面孔的白人優越主義者」,他們真的甚麼謊言都說得出。過去他們用種族主義的大帽子扣在所有的保守派人、共和黨人身上,無往不利,現在碰到一個對他們有威脅的黑人了,居然也扣上這頂大帽子。

他們左派還有一招非常狠毒,就是將他們最痛恨的,其實也是最成功的保守派先抹黑了,就像川普,他可能是數十年來最有效的保守派,他的成就不勝枚舉,(我在我為什麼支持川普2中說過一部分),他更能每一次聚集幾萬群眾,大家高喊「我愛你」,於是他們用全力日日夜夜將他抹成魔鬼。現在就沒有理由的將「你是川普」變成一句最凶狠的咒罵語。這幾天,他們實在找不出艾德的重大缺點,就說:他想變成加州川普:他是川普的化身:他比川普還要右派,他是黑色的川普…似乎這樣就可以讓那些無知的選民也痛恨他。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