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酈俊睿」個人資料就是假的

1. 定宇要揭露「酈俊睿」最根本的謊,就是「酈俊睿」基本個人資料就是假的!

經過查證,我國空軍從來沒有「酈」姓飛行員,連基本人設都說謊,這是毀壞我空軍軍譽,用假身分、假故事賣錢,算不算詐欺啊?該不該道歉、還錢呢?

2. 「酈俊睿」著文指控國道警察、派出所收賄,這是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第四條的重罪,最重是無期徒刑併科罰金1億 。

雖然我們已知「酈俊睿」根本沒當過國道警察,但不因人廢言,檢察官應該主動調查,若有則嚴辦,若無此事,也該還全體警員的清白。不容一個靠說謊賺取利益的傢伙,侮辱全體警察還可以賺錢。

3. 出版這位大說謊家著作的「寶瓶文化」,基本查證工作都沒有做,還幫忙找其他作家背書推薦,難道不用對讀者負責嗎?不賠錢也該全面下架和道歉吧!

4. 動輒拿警察來裝扮自己使命感的「葉毓蘭」,至今仍然力挺「酈俊睿」。難道,國道警察和基層派出所員警被「酈俊睿」誣指「收賄」不重要?

還是因為這位「酈俊睿」的恰好和葉毓蘭之前同為新黨同志,全體警員名譽不如一個說謊的新黨統派同志?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