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根本不是民主選項

好像很多人驚訝中國國民黨黨主席之爭,極端紅統人物似乎很有可能當選。

真的一點都不需要驚訝,這些人不過就是還要對臺灣人演多演少的差別而已,誰當選方向都是一樣的。你若了解整個歷史脈絡,就會知道這個中國來的政黨今日在臺灣真實面臨的困境是什麼,而他們又做了什麼選擇。

簡單來說過去幾十年國民黨在威權統治時期能夠徹底控制臺灣,透過黨國教育改造人民思想,影響好幾個世代的人,在民主選舉中的人口結構劣勢不會立即顯現出來。不過隨著民主化、政黨輪替、資訊普及、世代交替,這種黨國統治思想改造的效應隨著時間不斷遞減,雖然很緩慢,但一次又一次的選舉就是不斷回歸校正回人口結構真實樣貌的過程。

(他們還以為都是1450害的咧)

面對民主制度遊戲規則下對國民黨來說當然也面臨抉擇,願不願意放棄自己堅持幾十年的中國價值轉型為在地臺灣政黨,這當然是痛苦的抉擇,放棄中國價值等於眼睜睜看著自己被臺灣同化,某種程度就是自己的靈魂消失,但不臺灣化,一個本質外來的政黨被淘汰恐怕只是時間問題。(有哪個腦袋正常的人會把票投給外來政黨?)

那他們做了什麼選擇,你看懂了嗎?

判斷力再怎麼差、再怎麼不關心時事的人,也能輕易發現國民黨挽回人口結構劣勢的選擇並非在地化爭取臺灣人的支持,而是和中國合作協力打擊在地政權。

昔日反共反得呼天喊地,今日卻舔共舔得理直氣壯。忽然間他們的論述幾乎一模一樣,彼此唱和,儼然國台辦臺灣支部。而這也使得臺灣面臨被中共侵略的高度風險,也讓臺灣在美中角力局勢中從內部直接撕裂。

表面上跟你演民主機制,實際上並不是為了讓臺灣更好,而是無所不用其極要弄死你。任何議題不是先看對社會有什麼幫助,而是看要如何才能發揮最大殺傷力,即使用各種荒謬造謠鬼扯,泯滅人性的手段用盡也在所不惜。

還把這種政黨當成是一個正常民主選擇的人,真的就不要怪別人笑你蠢。

#中國國民黨根本不是民主選項

 

 

< 資料來源:台灣回憶探險團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