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兩名大員宣布辭職

時事看板 52

09/02/2021星期四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兩名大員宣布辭職,原因是反對拜登政府,沒有得到他們同意就推出新冠肺炎加強劑。這兩名辭職的人不是等閒之輩,他們一個是FDA的疫苗研究中心主任Marion Gruber,一個是副主任。也就是整個負責疫苗研究的主管層。

FDA疫苗研究中心主任Marion Gruber

 

據FDA疫苗諮詢委員會的專家Paul Offit說,拜登政府的加強劑計畫,不是FDA的計畫。換言之是行政計畫,不是醫學研究下的計畫。FDA的前任代理主任Luciana Borio也加了一句:這兩個辭職的人是醫學界的巨人,他們是全球生物疫苗界的佼佼者。

拜登過去一年多,每一次都攻擊川普沒有遵守醫學界的建議,每一次都宣示自己是follow the science,但是在新冠肺炎事務上,一味地用這病毒推動政治運動。包括阻止全國公立小學開課。即使CDC宣布學校可以開學了,仍然下令CDC修改規定。現在又為了轉移話題,以及證明他確實關心肺炎的傳播,不理FDA的建議,推動要國民打第三針。

這兩天沒有見到媒體談這事件,如果是川普執政時,有FDA頭頭辭職,想一想會是多麼大的新聞。他只不過跟那個民主黨的醫生Fauci福奇有爭執,就每天被攻擊是「不聽醫生的話」。

另外,昨天最高法院以5-4通過的一項裁決又被民主黨跟媒體大肆炒作。最高法院在針對德州一項墮胎法,禁止胎兒有心跳之後墮胎的法律,只是裁決「因為仍在上訴階段,所以不便批准禁制令」,這很明顯是要等下級法院進行全部程序之後,如果有必要再由最高法院定奪。但是自從昨晚開始,民主黨跟媒體就大聲叫喊,說最高法院推翻了婦女墮胎權Roe v Wade,指責那五名大法官行為違憲,甚至又重提要增加大法官人數的建議。今晚幾大電視台新聞都是頭條前三位的大新聞,比紐約及新澤西州因為淹水,死了40人的新聞還鬧得大。這些都是借題發揮。

今天在白宮的記者會,沒聽到有關拜登跟阿富汗前總統Ghani打電話,要對方跟他一樣說謊,製造阿富汗可以戰勝的假象。也沒有記者詢問FDA兩名大員辭職的事件,但是卻有無數的記者詢問沙琪:拜登對最高法院裁決的看法,他對婦女有甚麼建議?他會不會要求工商企業制裁德州?會不會指示司法部門做些事…這樣的媒體,這樣的問題,你說拜登這總統是不是躺著做都可以順利完成四年任期?

記者會中唯一的負面問題是一位天主教新聞社EWTN的男記者問的,他說:拜登是天主教徒,他自己的教會反對墮胎,認為道德上是錯的,他如何做一位忠實信徒?沙琪這樣回答:(他)尊重女性的選擇權利,你當然不必做這樣的選擇,因為你不會懷孕。你不用做這樣的選擇。

事後好幾間媒體的記者都在網路上支持沙琪,說她說得好,說那個記者自取其辱。不過他們(以及沙琪)似乎忘了,他們自由派最近不是推動「男人也會懷孕」的理論嗎?他們永遠是每天自打嘴吧。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