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年輕人看到國民黨就眼神死

國民黨主席選舉,朱立倫江啟臣都把 #馬英九 當祖公拜,國民黨過去馬英九執政把台灣敗了了,這兩個不長進只會拍馬英九屁股,國民黨怎麼有未來

9月底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而選國民黨主席,朱、江兩個人不談國民黨要怎麼防疫、要怎麼為台灣好、要怎麼為台灣好,光講臭酸的九二共識,相爭罵美國來討好中國。

這幾年,國民黨只要遇到中國欺負台灣,不管飛機騷擾台灣、還是國台辦發言人的胡言亂語,國民黨就像蟑螂看到拖鞋、老鼠看到貓,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現在都有七成四的台灣人不認同九二共識,朱立倫、江啟臣依舊死抱著九二共識,還把割眼袋的馬英九當作偶像拜,難怪年輕人看到國民黨就眼神死。

難道都忘記馬英九執政時期,政見『633』跳票,不僅兩岸政策親中、大力擁抱九二共識,更讓台灣的產業、人才外移至中國,導致台灣出現高失業率、22K最低薪資,畢業即失業的慘狀。沒想到現在國民黨兩位黨主席候選人,居然把馬英九視為偶像,爭先恐後的求見,不長進的拍馬英九馬屁,這樣最大在野黨的主席候選人,國民黨怎麼會有未來!

#馬英九別忘了你還拿了不少卸任禮遇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