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性的反智行為…

1. 「疫苗接種後死亡」是家人無法接受,旁人不忍心看到的事,去家屬那裡冷嘲熱諷的、公開po文戲謔的,那一刻…「人性」並不在那種人的身上。

2.現在是一位支持國產疫苗的作家發生遺憾,他不是政治人物,更不是屬於什麼團體,看看那些國民黨前立委、新黨涉共諜案的罪犯、藍白紅網路族的惡劣文字、留言、行徑。

再看看過去若是藍營有政治人物過世,綠營有人只是公佈消息、或言詞被認為不夠莊重,藍營、韓粉就喊打喊殺兼罷免,人性和素質高下可判。

3.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立委、媒體人,有的在有人「暈針」就喊著疫苗停止施打;到有人不幸「注射後死亡」,馬上也是大喊停止施打疫苗。

這種不用專家判斷,一有事就急著政治操弄,不看科學、不聽醫療專業。那…看看附圖(6月彙整),若是按照藍營這種標準,全球應該沒有疫苗可以用。

註1. 「注射後死亡」是疫苗接種的專有名詞,代表時間序列關係;至於是否有「因果關係」則需由專家委員會判定。

註2. 本文不願提到任何名字,逝者的部分,是為了要尊重家屬。至於沒有人性的,則是不太適合使用人名。

註3. 圖片借自網路「公視有話好說2021年6月份彙整」。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