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性在哪裡?

有人過世了,過世的原因還要等待解剖報告才會知道,但是,台灣卻一群人像是喪屍遇到活人一樣,死咬不放。講難聽點,面對這麼殘暴的病毒,個位數確診是應該的嗎?摸摸自己的良心,你現在還能在台灣過著不太好但還行的生活,這個政府有沒有盡力?

沒有?我在護航?

你去跟世界上其他196個國家的人民問問,我們對政府的要求,是不是到專注完美近乎苛求的地步?你想要「零確診、充足的疫苗、想打什麼都可以有、非洲豬瘟不可以來、大家想出國就出國、回國要盡量放寬、隔離的場所要盡善盡美、記者會要開好開滿、打疫苗都不能有人死、不可以收捐贈的疫苗,不然就是乞丐、國家不能扶助疫苗產業、扶助就是圖利、不扶助就是無能。扶助就要立刻國際認證,不然就是大內宣、總統不能打國產疫苗、打了就是食鹽水、不打就是心虛。」

好哦!你要不要去睡覺?夢裡什麼都有。

Hi, brother,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有人「疑似」疫苗死亡這件事,任何正常人應該都是哀矜勿喜,怎麼會有人見獵心喜?這個人有家人、有朋友,還不知道他為什麼過世,你立刻跟我講他「為國捐軀」、「死得其所」,會不會太苛薄?他才剛過世,急著去他的臉書酸他,你的人性在哪裡?這幾天的死因如果查明與高端無關,你要怎麼跟他的家人與朋友道歉?

哦,我忘了,你不會覺得抱歉,因為你會說是蔡英文造假,這個人百分之百、千真萬確、就是因為高端疫苗而死的。

AZ來,不能打,會死人。莫德納來,不能打,會死人,高端來,還是不該打,「總算」有人死。你是多不想讓台灣有自主疫苗產業?你是多討厭台灣人可以打疫苗?覺得高端不行,你可以選擇不打啊!為什麼要不斷的打擊台灣的生技產業?這時候,你又會說,我不是不打,我想打別的啊!快給我!

我也想要得27億啊!你怎麼不快給我?

關於防疫,台灣已經做得非常好,不夠好的也都可以再努力。你可以不打疫苗,也可以討厭高端疫苗,但是不要去污衊其他人的努力。而且,在真相調查出來以前,請不要任意揣測人家的死因。對你而言,只是鍵盤上偶然的嘲諷,但是對亡者與家屬而言,是心頭上永恆的傷痛。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