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善待動物?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我是愛貓人士,但這次154隻走私貓的事件,對部分公眾人物煽動性的發言,不考量走私對台灣現有動物的危害等問題,我認為是非常不負責任,特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表示「不能善待動物,不算是進步的國家」,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真的有善待動物嗎?

動物之家改建追加預算,柯文哲:「動物蓋這麼好幹嘛!」

台北動物之家收容量為450隻犬貓,但目前已達900隻犬貓,完全是收超的狀態,北市府自從2019年就規劃改建台北市動物之家,現在再追加2.2億經費,總共需要8億的經費,柯文哲說預算太高,甚至還一度縮減700坪數,最後柯文哲竟說「⋯⋯蓋個民眾設施才1億多,台北動物蓋這麼好幹嘛!」,完全戳破自己善待動物的謊言。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卻回應說,因為原物料上漲、缺工再加上主體工程現址後方的垃圾山處理成本過高,將另找地點建,但稍微用點腦都知道,這根本就不是理由,內湖垃圾山也不是這一兩年才產生的,更不是突發狀況,如果柯文哲真的善待動物,早就該尋找替代方案,很明顯是出事了才開始找說詞,才說要另找地點,完全就是要把動物之家改建的問題丟給下一任市長。

自己不愛護動物只會怪人?

「貓躺在旁邊睡覺,我都很想把那隻貓踹下去」、「把鴿子抓起來吃」,這才是柯文哲的真面目!這些言論被翻出來後,卻利用台北市疫情說明記者會說民進黨有計畫組織攻擊他,我是覺得很好笑,自己不愛護動物,這也是會被別人設計嗎?柯文哲真的很奇怪!

「貓躺在旁邊睡覺,我都很想把那隻貓踹下去」、「把鴿子抓起來吃」,這才是柯文哲的真面目!(資料照)

 

外來的溫血動物都有傳播狂犬病的風險,而狂犬病為人畜共通傳染病,人類感染後死亡率100%,所以走私動植物,採取高規格的檢疫措施是必要的,這個攸關國家衛生安全問題被公眾人物用來賺網路聲量,實在是很不負責任的事情。

(前國會助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