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史上最假掰的政客

 

原文刊登於:眼看柯起、眼看柯塌(王瑞德)

 

柯文哲的崛起,是台灣政治界發展史上奇蹟,比他更精彩丶更戲劇化的,大概只有原本是人生後段班,卻被捧成百萬韓粉教主,最後又因志得意滿太過貪心更高權位終於跌落神壇的韓國瑜,投機成性丶自大成狂,一直堅稱自己智商高達157的柯文哲,先是詐稱墨綠寄生民進黨奪得台北市長大位,繼則和國民黨眉來眼去放出藍白合作風聲,接著親赴中國高喊兩岸一家親,可以遊走於台獨金主黃文局門下,也可以悄悄從神旺飯店後門進入多次密會旺旺集團蔡衍明,野心勃勃,寄生各黨,收編失意政客,自任台灣民眾黨主席,取得五席不分區立委席次,拿到2024年總統大選門票,加上兩個月前台灣爆發疫情,天天利用防疫記者會摃中央,網路聲量高漲四倍,没想到得意忘形丶成也疫情丶敗也疫情,最後因防疫不力終將使未來政治前途毀於一旦!

這一場台灣瘟疫大爆發來自於華航諾富特,再從萬華阿公店大舉爆發,包括宜蘭遊藝埸丶彰化葡萄販,各縣市因此炸開,終於一發不可收拾,起初柯文哲因疫情暈頭轉向罕見冷靜自制,沒想到在剝皮寮快篩站設立完畢後,開始利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之後,召開台北市政府記者會,開始砲打中央,痛駡民進黨,因為疫情散播太快,死亡人數太多,加上外購疫苗來的太少,引發國人驚恐不安,柯文哲不僅藉此接收在弱勢主席江啓臣無力指揮立法院黨團丶控制失控暴走羅智強的國民黨民調,另外藉由打蔡英文,將部分韓粉網軍納為己有,這是柯文哲一石二鳥之計。

診所違規施打事件頻傳

作夢也想不到,一個《好心肝特權黑針事件》丶《振興醫院連戰夫婦丶丁守中打疫苗事件》,嚴重打擊年輕人!因為年輕人連十一類都排不上,有嚴重的相對剝奪感,偏偏年輕人又是柯文哲的主要支持者,而自以為是的柯文哲又説,中央想要使60 %以上的國人先完成第一劑,他卻主張要讓30 %以上的老人先打完第二劑,他沒想到的是,如此一來年輕人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打得到疫苗?夫妻都已打完疫苗的他,身體已經有了抗體,卻說年輕人就算染疫確診也不會怎樣,聽在為求殘劑搶破頭的年輕人耳中無比刺耳。

而就在台灣各縣市疫情都獲得控制,逐漸朝清零前進之際,柯文哲因為之前堅持反對菜市場學基隆丶高雄以身分證尾數分流,一定要採用監視器監控,整整錯失一個星期分流的機會,增加全台北市菜市埸群聚感染的風險,《北農事件》也是如此,因為剛愎自用,最後終於因一連串的錯誤,使北農丶環南市場確診人數多達二百多人,拖累台北市迪化街永樂市場丶臨江市場丶南門市場甚至新北市菜市場一一淪陷,台北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虎林街事件》丶《南機場事件》,一件一件接著來,身為台北市長無力解決疫情,反而忙著找來李登輝前辦公室主任王燕軍當市政顧問想拉攏綠營,竟又幫《中天新聞》台拍攝13秒推薦影片想拉攏深藍,柯文哲如果把政治操作上的精神用在防疫上,台北市只怕早就清零了!

柯文哲最擅長轉移焦點,問他為什麼不做PCR,卻鬼扯今年五月量能不足!陳時中在六月23日巡視北農時,建議應全面做PCR檢測再打疫苗,柯文哲卻説台北市不會自亂陣腳,堅持做完快篩陰性就打疫苗,那時候PCR量能綽綽有餘!

錯誤的決策比貪污更可怕!結果最後41個確診者,竟有30人剛打完疫苗!説什麼屏東學他,他才應該學學人家屏東!快篩陰性、PCR陰性後打疫苗才有意義!

柯文哲不聽中央建議北農PCR全面篩檢

更離譜的是,原本一個月前北農出現確診案例時,中央就建議台北市政府應該在北農建立快篩站,也有攤商希望每星期增加星期四休息一天,但是都遭柯文哲拒絕,認為他最在乎的攤商生計很重要,還説這是國安問題,而陳時中建議的PCR全面篩檢被柯文哲拒絕,研判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費用昂貴,不料卻又突然宣布自7月7日起七家北市聯醫開放替不限台北市民的全體台灣人免費做PCR檢測!其前提是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公開宣稱已經替7500名台北市民免費做完篩檢,而且歡迎繼續來篩,問題是台北市聯醫這兩個月來已經累的人仰馬翻,還得協助北農丶環南市場進行第二階段PCR檢測,聯醫的名額和檢測能力有限,到時候肯定是亂成一團,而且每家醫院的PCR篩檢量能有限,一旦全台灣各地人民湧入,七家聯醫根本無力負擔,問題是柯文哲已經達到他博取聲量的目的了!

柯文哲是全台灣政治人物最重視網路聲量的人,因為他從2014年到2018年兩次台北市長選舉,就是靠在網路上造神阿北成功才得以當選,所以他相當重視自己的大票倉年輕人,他也曾靠網路造神,包括一日雙塔丶一日雙市,造成萬人空巷,成為大家追逐的政治明星,連到超商上個洗手間都會擠破頭,這使柯文哲六年來十分重視網路聲量,他也挾其超高人氣砲轟民進黨、攻擊蘇貞昌,完全不將蔡英文放在眼裏,誤以為自己是人氣王,全台灣沒有人比他更聰明,高等生的傲慢言論不斷出現,以為全台灣唯他是從。

柯文哲的網路神話,一直到2018年終於踼到了鐵板!在特定電視台造神,加上境外網站的推波助瀾下,竟然掀起史無前例的韓潮,韓粉對韓國瑜的崇拜和瘋狂程度,比柯文哲有過之而無不及,一個無厘頭發言,動輒幾十萬的點閲率和上萬則留言丶數千則分享,甚至擊敗各界原本看好的陳其邁高票當選高雄市長,而原本高高在上的網路寵兒柯文哲光環不再,甚至連想跟韓國瑜見面也遭婉拒,韓國瑜一度還搖身一變成為國民黨的救世主,要不是因為太過貪心跑去選總統,也不至大敗後慘遭939,090位高雄市民罷免唾棄。

柯文哲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一度心猿意馬,但是後來又和藍營郭台銘王金平合作未遂,加上過度自信自己的魅力,先組台灣民眾黨,接著又一連串投入各縣市補選,不管他如何用力輔選,結果一敗再敗又敗,最後高雄市長補選一役只剩4 %,這就是「四趴黨」名稱的由來,當明年12月25日柯文哲再也不是台北市長,再也沒有行政資源時,阿伯還有明天的影響力嗎?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