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配合國民黨黑國產疫苗

聯合報的下標藝術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這一條新聞下標的意思乍看之下是高端疫苗打完會顏面神經失調跟眼壓過高。

但是看內文,明明是這樣寫的:

"外傳高端疫苗可能出現罕見副作用,包括顏面神經麻痺、眼壓過高?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疫苗簡介中罕見不良反應,有眼壓過高和顏面神經麻痺,類似現在打疫苗後,會搜集個案不良事件與反應,這些都是接種疫苗後發生的。該名顏面神經麻痺的個案,後續已完全恢復,接種前他有上呼吸道感染,對於眼壓過高和顏面神經麻痺是否與疫苗有關,只有時間序列的關係,因果關係還要再了解。陳時中說,通報疫苗不良反應,時間序也滿長的,是否時間內有一定因果關係,需要再分析。"

明明打完疫苗後出現顏面神經麻痺,是個案。

明明這名個案打疫苗前有上呼吸道感染的問題。

明明打完疫苗後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只有時間先後的關係,跟疫苗本身有沒有關係,根本就還在分析。

結果聯合報下這什麼奇怪的標題?好像你很確定高端疫苗打下去,所有人都顏面神經麻痺?

想要配合國民黨黑國產疫苗,也不用這麼沒品。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647152......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