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激的藍營軍團

#對於偏激的藍營軍團

我想很多急著從疫情裡面脫離的台灣人,肯定是非常厭倦的了,從安博范范罵蘇貞昌的口罩台灣優先政策、到小明之亂、到普篩仔之亂、到前陣子狂推他國疫苗......現在最新的,就是「想盡辦法毀掉台灣疫苗自給自足的能力」

於是,大家熟悉的藍營工廠又開始運作了,「造謠教戰守則」發下去,藍色政客開始帶風向,藍色媒體開始製造罐頭新聞,藍色水軍開始到處污辱台灣疫苗。

今天則是開始嫌棄高端有「讓人眼壓高」的副作用 ? 當然,任何副作用,高端公司都必須和食藥署一起監控著,隨著國產疫苗即將開打,為了國人的安全,一定要把關做到最謹慎。

#但就說也奇怪了

如果我們自己對台灣國產疫苗都如此謹慎,那為什麼上個月、上上個月,藍營各縣市,還有馬英九們,瘋狂推銷某國代理或生產,那些分裝地都來路不明的疫苗,藍營跟藍莓,卻又如此開心的,好像在幫忙廣告一樣,處處吹捧,處處逼迫政府。那個時候,某國疫苗就好像什麼都對,什麼都OK ? 但事實上,某國疫苗的數據和新聞,完全就不是什麼眼壓高這麼簡單了.........

藍酸如果你們討厭台灣,討厭到眼壓高,其實可以去買那個蒸氣眼罩,松本清有很多不同的口味。

< 資料來源:TW觀察人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