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世界羽球的「台灣公開賽」

李洋、王齊麟男雙金牌,舉國歡騰;戴資穎錯失金牌,全民不捨,經過東奧羽球課的洗禮,台灣應該進入「羽球也是國球」的時代了!

郭董若真有心,不要只是口水喊話的方式,反倒可以您最擅長的企業經營的精神,投資台灣重要運動的未來。

我在2018年曾提出:將目前「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升級改名為「台北羽球公開賽」的主張,拜託郭董免費拿去用!

那時我小孬孬,只敢比照全英公開賽總獎金150~200萬美金,希望台北躋身成為羽球的「四大賽」。

豪氣干雲的郭董絕對不一樣,最好照您的意思獎金加碼,而且改成「台灣公開賽」(TAIWAN OPEN, 霸氣地連羽球兩字都省掉!)

如果要接近郭董的金牌一億的呼籲,男、女單冠軍300萬美金,那總獎金勢必訂在1500萬美金,將是超過網球、高球四大賽的史上最高額獎金,睥睨天下!

相信以郭董的雄風與能力,可以一舉打破國際羽聯(BWF)在名稱、分級等繁文縟節(當然也可以與之合作改變),短期內「最高額獎金的台灣公開賽」就可讓全世界選手都受到鼓舞,自家台灣ㄧ定有更多好手出現。

郭董您想想,那時「台灣公開賽」帶動的世界羽球已不一樣,格局超過溫布頓,開幕盛況一位難求,轉播、廣告、授權….也有獲利機會;若進入準決賽、決賽,政要、皇室、明星超模,齊聚台灣,年年可以幫台灣做最突破的外交!

若2022年可以舉辦,世界高手雲集,相信佔地利的小戴、麟洋一定可以穩住金牌,小天、子維也有機會,郭董的心願很快就實現了!

我年輕時曾是體育記者,深知體育改革是非常複雜的工程,「商務艙」、「體邪」的討論都過於簡化;同樣的,用高額金牌獎金以為「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有時卻剛好相反,「先有勇夫,才得重賞」,台灣羽球正好發展到這個階段,「台灣需要這個比賽」!

郭董,改變世界羽球的「台灣公開賽」(TAIWAN OPEN)最適合您,立馬出手如何?

#現在最期待黃筱雯的金牌
#曾是我的政見當然是認真的
#政府會太慢適合郭董出手
#台灣永齡公開賽也可以

< 資料來源:姚文智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