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版楊志良」黨魁現身,時力何去何從?

被封為「知識藍」的楊志良不懂裝懂還亂嘴,沒知識(不懂)兼沒衛生(亂噴口水),被打腫的嘴臉大約尚未消褪,暫時消失了;卻見時力黨魁陳椒華接棒了,也不懂裝懂還亂嘴,同樣被打腫嘴臉,成了一個沒知識兼沒衛生的「時力版楊志良」黨魁!

楊志良亂嘴,可看做一個閒廢之人不甘寂寞的廢言廢語,很廢的藍軍媒體利用他做沒知識、不用本錢、不負責任的認知訊息戰工具性炒作,以打擊政府,企圖亂防疫兼亂台灣。

楊志良亂嘴,可看做一個閒廢之人不甘寂寞的廢言廢語,很廢的藍軍媒體利用他做沒知識、不用本錢、不負責任的認知訊息戰工具性炒作,以打擊政府,企圖亂防疫兼亂台灣。(中央社)

 

陳椒華亂嘴,她是現任時力黨黨魁兼立委,同時擁有主導黨及黨團的雙重身分,黨魁成了楊志良翻板,那麼,時代力量的角色將是什麼?難道不會被認為是藍白軍政治操作「藉疫亂台」的同路人、協力者、側翼?

日前,楊志良不懂ANA(anti-nuclear antibody,抗核抗體),錯把這個免疫相關病症的血清抗體檢測指標,當做COVID-19疫苗誘發抗SARS-CoV-2病毒的中和抗體(neutralizing antibody)指標,還引用來狠批國產疫苗,馬上被專業醫師抓包,被打臉打的臉腫像豬頭,一時間就消失了,躲著療傷止痛吧。

昨日,時力黨魁陳椒華指稱,決定高端聯亞疫苗審查及混打與否的17名ACIP委員,有11個是小兒科醫師、2名婦產科醫師、2名感染科醫師、2名醫師,還有其他5名不知名委員。她更直接質問這些以小兒科及小兒感染科醫師為主的委員們:你們懂免疫橋接?你們懂混打?

陳黨魁為了反國產疫苗,發出的質問實在太離譜,馬上被多位小兒科等專業醫師揭穿、狠打臉,她根本就不懂,卻裝懂還藉此亂噴口水,她更不懂醫界各分科以小兒科醫師最懂疫苗、小兒科醫師中又以小兒感染科最懂疫苗,卻亂嘴貶低小兒科醫師,簡直就是「時力版楊志良」,這如不叫墮落什麼才叫墮落?!

陳椒華為了反國產疫苗,發出的質問實在太離譜,馬上被多位小兒科等專業醫師揭穿、狠打臉,她根本就不懂,卻藉此亂噴口水,簡直就是「時力版楊志良」!(資料照)

 

她只要稍為作點功課,就不會出包,上月11日享壽94歲辭世的「台灣疫苗之父」李慶雲,就是小兒科名醫、台大醫學院小兒科名譽教授。

台灣的嬰兒出生後到6歲,陸續要打10種疫苗以上,都是小兒科醫師負責接種及醫療照顧,小兒科醫師不但疫苗的實際經驗最豐富、幫助孩子對抗各種病毒的專業知識也最強,每年還要不斷進修、上課,陳黨魁卻質問他們不懂,任意否定及踐踏他們的專業,難怪引起專業醫師的憤怒反擊。更過份的是,她列出點名抨擊的小兒科及小兒感染科醫師委員,大都是各大學醫學院的教授、副教授兼附設醫院小兒科及感染科等的主任級醫師,都是國內這方面專業權威之一,陳黨魁竟質疑他們不懂疫苗施打,難道她自認自己才懂?簡直就是大荒唐、大笑話!她之後說是因發言不精準而道歉,還主張要多元審查,說錯是真、道歉是假、只是敷衍兩下,令人強烈質疑藉多元審查搞政治公審,杯葛及打擊國產疫苗才是真目的。在野三黨的企圖,就是要把醫學專業領域的疫苗問題,拿去立院搞政治審查,政治無限上綱侵犯越界搞鬥爭,實莫此為甚!

還有,陳椒華所謂「決定高端聯亞疫苗審查及混打與否的17名ACIP委員」,但是,審理緊急使用授權(EUA)的專家人員和ACIP諮委根本就是不同的事與人。ACIP是要討論疫苗要接種的族群與策略,跟免疫橋接沒有關係,陳椒華連ACIP與EUA審查的差異都分不清楚,竟然也敢出來嘴。

要反質問陳黨魁的是,妳把那些醫師委員名字及相關個資公布,為的是什麼?彷彿看到背後的藍(國民黨)、白(民眾黨)、黃(時力)三黨同路合流分工的反國產疫苗攻略,由時力把醫師名單爆料、藍白政媒嘴網接著針對性的政治追殺及網路霸凌,迫使學者專家產生寒蟬效應,以破壞台灣的疫苗國產化大計,這是惡毒、不入流、害台灣、踐踏專業的計謀!

另外,藍白黃三黨都反對國產疫苗採「免疫橋接」,三黨黨魁江、柯、陳藉企圖操控及炒作反國產疫苗的特定媒體串連做「免費橋接」,像昨天時力陳黨魁的離譜言論,馬上有媒體「免費橋接」給柯黨魁應援,柯文哲藉機又批評國產疫苗一番,自稱科學家也看不懂高端混打...,其實,他這是政客發言,不是醫師身分更不配自稱科學家,請問,如果柯不是市長、政客,而是在台大醫學院內參加疫苗醫學討論會,輪的到沒專業你發言嗎?你敢在那自吹自擂亂嘴嗎?

< 資料來源:〈自由評論網〉《胡,怎麼說》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