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來第一次

近日看到台灣健勇的兒女們在奧運上奮力奪牌,為國爭光的的優秀表現,真的是令人興奮和感到欣慰。

奧運會開幕式中,當台灣隊出場的時候,日本的NHK主播直接用台灣而非不倫不類的中華台北的稱呼時,真不知道感動了多少電視機前面的台灣人,我就是其中之一。

連旅居歐美及日本的同鄉們都分別哽咽或含淚激動地告訴我,這是他們40年來第一次聽到台灣的名字可以公然出現在奧運。

台灣這個愈來愈被世界看見的新興民族的國家,正在甩開中國各種侵犯的欺壓,而全民也努力施展所有的正能量,讓自己能活出明天的新希望。

當全世界已經開始認知到中共戰狼外交背後的居心叵測,以及對於西藏、新彊、香港,包括法輪功宗教團體等的基本人權的不斷迫害。

完全不配當世界自由民主村的夥伴,更遑論想當西方降東方起的新霸主。

尤其看到共產黨政權,從地方到中央貪官之腐敗,強行糟蹋並併吞如馬雲等私人企業的正常發展,以及各種天災人禍後的顢頇與草菅人命。

連總理李克强都承認,中國尚有6億人的月收入不到1千人民幣⋯。以上種種應足以讓國人,尤其是年輕輩們提早覺醒。

根據民調已經有96%的人自認是台灣人,而有25%的人主張台獨,也就是說4個人當中就有1個是台獨份子。台灣就是台灣!永不再不隷屬於任何國家的殖民地。

同時也希望整天唱衰台灣,而拼命向中國諂媚的親共人士們要發揮良知,習近平都不在乎其14億的人民了,那會真正在意你們這一小撮,聯電曹興誠口中的中共犬馬?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