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亂入疫苗採購案?

 

作者:上海復星復星擁有國藥32%股份,證明這是中共國家公司,要聽老共擺佈。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作者:上海復星復星擁有國藥32%股份,證明這是中共國家公司,要聽老共擺佈。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台灣購買德國BNT疫苗,雖然簽約手續完成,但是仍然餘波盪漾,紅藍殺手名嘴,「反台灣」媒體,群聚總動員,一邊說台灣政府草菅人命,一邊為老共慈悲喊讚,似乎不達抹黑蔡政府目的,誓不罷休,藍白色立委更咬定行政院干預,才拖延談判,反正疫苗之亂以來,政府角色難為,有法律背景的羅姓發言人希望企業跳過上海復星,直接和德國接洽,這才是合法合理作法,否則要求政府授權就失去意義。年初,台灣一樣不甩復星,直接和德國總公司接洽,德國議員雷希特,駐台代表王子陶也證實,若非復星仗持股東身份,亂入談判,進行政治干預,疫苗在3月早就到台灣,說難聽,老共若沒有股東身份,BNT公司怎麼可以容忍你進場破壞談判,BNT公司既然是私企,國際規定:組織非政府不能買疫苗,因為涉及藥害責任問題,買方台灣政府就算用台灣國稱呼自己,私人企業根本不在乎,在乎者當然是老共,否則何必搞白手套交易?是誰先亂入這場交易,驚動美德政府高層,搞到天下皆知,還不夠清楚嗎?

老共擺明要卡台灣買疫苗

老共閒著沒事幹,花大錢投資BNT,是錢太多嗎?老共既要復星投資BNT,又不給BNT緊急授權藥證,寧願虧本,擺明了目標就是要卡住台灣買疫苗,陽謀如此簡單,反台灣的紅色小丑還裝著看不懂,寧願槍口對台灣,不對中共,這批人拿了多少老共好處,值得國安單位查一查。

復星擁有國藥32%股份,證明這是中共國家公司,要聽老共擺佈,否則何必搞這種違法的事情,疫苗不是普通商品,硬要從中作梗,既犯法,也不厚道,復星在國際上已經自毀信用了。

老共喜歡老王賣瓜,自認國產疫苗好棒棒,如今疫苗無效證據,國際上如雪片飛來,國內還要打第三劑,若用了外國疫苗,老共的顏面真的會踩在地上,現在騎虎難下,就算台灣買了三千劑,也難補虧損。

疫苗之亂讓台灣紅色小丑顏面難看,買不到要罵,買到也要罵,甚至有媒體大亨更不用功,指責台灣為了改「復必泰」標籤,寧願拖延到貨時間,這種名嘴要罵台灣已經不惜顛倒黑白,我只能說可悲啊。

全球疫苗大廠製造和檢驗包裝,分別屬於兩套工序流程,德國BNT製好的疫苗到上海,才由復星改變包裝,香港還抱怨復星包裝有瑕疵而退貨,復星在7月前並未替BNT代工,代工合約也是最近才簽定,英國AZ和日本兵庫生技簽約,代工生產AZ也是如此,原液在英國製造後,送到日本兵庫生技公司,進行二次製造,然後交給另一家公司檢驗包裝,所以,德國原廠出來的BNT,直送台灣,根本沒有改包裝的必要,故意曲解疫苗來自中國,本來是「復必泰」字樣,這就是利用假訊息為中共匪幫宣傳,跪共跪到無恥,跪到無下限,無獨有偶,中共小粉紅口徑一致說:台灣終於用了祖國疫苗,真的見到鬼,BNT疫苗是中國開發的嗎?

再說一次什麼叫「大中華代理權」?簡單翻成德文就是「大中國代理權」,德國BNT授權復星,在中國地區賣疫苗,但是授權並未明載大中國區範圍,其次,總公司若不甩復星股東,要自己和台灣談交易,也不違反商業法,更何況疫苗不是商品,白手套被政府授權,畢竟還是商人本色,為了完成工作,讓復星有錢賺,無法拒絕復星亂入,但是堅持簽約不用港澳版合約,至少保住台灣主權和少許顏面。


作者指出,台灣採購德國原廠出來的BNT,直送台灣,根本沒有改包裝的必要,故意曲解疫苗來自中國,這就是利用假訊息為中共匪幫宣傳。示意圖/Pixabay、網路,民報合成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