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最沒擔當的政治人物

哇真的是好大的排場,在上一次柯文哲批評高雄「政治內線交易」後,我又被北市府點名了。

原來,是柯市長對於我質疑他臉書影片「意圖洗白北市疫調爭議」不爽,趕快叫發言人出來痛罵抹黑,以免市長臉上無光。

#柯文哲大概是我看過最沒擔當的政治人物,不是媽媽、老婆出來擋,就是推給基層股長,這一次, #連疫調人員的要為柯文哲不負責任的言論負責?!

大家都是罵柯文哲,北市府怎麼好意思搬出基層?!

台北市的公務員,有這種長官你們真的辛苦了。

說「疫調不切實際」這句話的人,到現在沒給交代,你扯台北市450位疫調人員,我告訴你, #全台灣上千名疫調人員都因為你這句話被糟蹋專業,北市府要不要給全台疫調人員一個交代?!

我質疑的,一直都是疫調有沒有效,有效的話怎麼會發生環南攤商自行快篩確診,北市府卻沒有事先匡列的案例?!

但北市府的回答呢?!

問你為何疫調無效,你卻不斷強調「我們都有做疫調」,這種官僚回應就是北市府的政治文化!?

不斷答非所問,是聽不懂還是故意裝不懂?!

台灣有兩大靠聲量在過活的政治人物, #一個叫韓國瑜#另一個叫柯文哲

前者在當市長時,為了鞏固極端支持者,把質疑的聲音都抹黑成「韓黑產業鏈」。

而後者,為了吸取藍營選票,正在如法炮製韓國瑜模式,先是苗博雅、再來是林靜儀醫師、現在是台灣基進張博洋,舉凡質疑北市府者,都是側翼網軍抹黑,都不是柯文哲需要檢討。

批評你的人是不是側翼,在柯文哲眼中,真的有比台北市的安全重要嗎!?

#明天就是柯文哲說一個月沒有疫苗也能清零的到期日,一個月以來,放炮、說大話、吹牛、創造新名詞、甩鍋、好心肝等等風波不斷,明天柯文哲能交出幾分的考卷。我想全台灣拭目以待。

台北市如能+0,我一定公開向台北市公務員(除了柯文哲)致謝,在此之前,希望北市府能用對付我一個小小高雄市民的百萬分之一的力氣,專心把防疫做好,把好心肝處理好。

最後介紹一下這位副發言人魏佑任好了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的競辦發言人/黃珊珊隨行秘書」

柯文哲找他來是希望他能當北市府的「空戰攻擊手」,防疫記者會正事不講,批評別的政黨是側翼,真是吃飽太閒,難怪要養一堆發言人來罵人,畢竟老闆最在意面子跟聲量。

以藍營底來說,魏佑任火力還算可以啦,但奉勸年輕人大好前途,離過河拆橋的投機份子遠一點,以免那天被來個無預警大甩鍋,你也 #從副發言人變成基層同仁,那就真的不好了。

對了,黃珊珊隨行秘書,那應該認識Ben齁?!

< 資料來源:張博洋講Hak啦 @TaiwanHakkaBoy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