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變色龍

 

爆料大王郭文貴說:「國民黨內黨員七成已經投共」,引來江主席抗議。圖/擷自郭文貴YOUTUBE影片網

爆料大王郭文貴說:「國民黨內黨員七成已經投共」,引來江主席抗議。圖/擷自郭文貴YOUTUBE影片網

 

流亡美國的爆料大王郭文貴,經常語出驚人,前日他說:「國民黨內黨員七成已經投共」,數字太驚人,第一時間就引來江主席抗議,眼下,國民黨在台灣變成在野黨,已登記合格黨員在三十萬上下,七成叛黨叛台,此話顯然太誇張,但是以老共滲透本事,也非完全不可能。

國民黨內牆頭草變色龍知多少?或許還是一個謎,但是眼下台灣政壇,變色龍政客就不少,由綠轉藍,順勢轉紅,其中最有名,當屬柯文哲。

柯文哲開始棄醫從政,以墨綠自稱,吸納綠營選票,打敗連勝文,幹上台北市長,一任任期未了,就脫下綠色外套,改稱白色,但是,他創造「兩岸一家親」名詞,以便討好老共,對101大樓前面大搖五星旗紅色份子大開言論自由善門,但是,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捲入老共器官移植,形象受傷,到底什麼是白色,人民自有定見。

2019年,總統大選,「韓天電視台」力挺老韓,聲勢直逼小英,柯文哲大罵韓天是紅媒,還要求韓天電視台應該交待清楚電視台和國台辦的關係,藉此洗刷自己親中印象,沒想到,身上白衣服穿不到二年又染紅。

日前,老柯在轉戰網路的韓天台節目,出現三十三秒視頻,大讚韓天台監督政府,為民喉舌,當年帶頭反紅媒運動的網紅館長,立即跳出來痛批老柯昨是今非,館長唯一不知,這才是政治變色龍本色。

老柯在抗疫期間,自許專業,每天不務正業,炮打中央,指責政府養網軍,打擊非民進黨政治人物,講得有聲有影,創造政治聲量,沒想到台北疫情突然反撲,北市變成全台解封的包袱,老柯專業也徹底翻船。

老柯面臨政治滅頂之災,一人得道的政黨形象,更是岌岌可危,抓住一昧修理政府的親中媒體,作為政海浪潮中救命稻草,就成為溺水者最後的謀略。

媒體各據立場捨棄專業

老共藉疫亂台,分裂台灣社會的圖謀,成功了多少,這個數字沒人知道,但是台灣媒體或網路,分站在紅綠兩端,已經是既成事實,中字號,聯合重工,這些媒體最擅長吸收敵人的敵人為己用,於是被綠色掃地出門,或不喜歡執政黨風格者,只要罵政府,就是好咖,不分良劣,全面被羅網,成為反台灣陣營中要角。

或者說,台灣媒體傳播,已經分成護台派和擁共派,於是這兩個極端的報媒,互相指責對手的陣營是「1450」,言論逐漸失去客觀、中立,落入理性盲點,因此,如何分辨政治是非,變成閱聽大衆最大腦力考驗。

烏賊戰術,過去成就中共政權,現在,老共對台認知作戰,同樣來這一套,所以聰明讀者,閱讀收聽傳媒之前,要先知道你正在看那種顏色的媒體,以免落入文字語言陷阱。

武漢病毒肆虐時代,疫苗成為戰略物資,窮國或弱國在國際叢林法則下,吃虧是必然道理,所以,防疫本來就離不開政治,執政者搞砸防疫,陷人民於不自由,不安全,生活不正常,自然會失去選票,這也是民主和獨裁不同地方,在台灣,人民可以痛罵政府草菅人命,在中國,質疑老共防疫政策,是要掉腦袋的。

紅媒利用民主反民主,是長期以來顛覆台灣的策略,老柯改變顏色,自投紅坑,以為找到媒體保護,其實是為紅色媒體增加戰力,至於誰被誰利用,只有老柯心裡最清楚。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