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七成藍營高官叛台,但這點江啟臣敢否認嗎?

旅美華人郭文貴在網路視頻指出台灣有七成國民黨高官叛台,包括了高級將領,引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重砲反擊。剛好江啟臣也提到邱義仁在接受陳水扁專訪時提到現階段要宣布台灣獨立,不可能由台灣人民來完成。江啟臣因而對蔡英文提出,既然台獨會引發戰爭連美國都反對,為什麼要一再欺騙台灣人民。

旅美華人郭文貴(右)在網路視頻指出台灣有七成國民黨高官叛台,包括了高級將領,引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的重砲反擊。(報社合成/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這兩件事可以緊密連接起來,而且跟中共、國民黨與台灣的互相關係都有連結。郭文貴所謂的國民黨高官叛台,是因為這些人放棄了當年「反共復國」的堅持。國民黨當年是要台灣人反共並且主張反攻大陸,現在這些國民黨高官不僅放棄當年自己的主張更紛紛背離台灣的國家立場甘願成為中共統戰的工具。這樣的狀況應該就是郭文貴所主張的叛台。

不管是堅持中華民國的法統或是主張台獨的台灣人,目前都有的共識那就是台灣是一個國家,而且這個國家的未來是要透過民主的方式來決定國家的前途。這樣的共識卻是中共和國民黨極力破壞打壓的,因為他們編織一個所謂的一個中國來蒙騙台灣人民,這個沒有共識的一個中國就是中共和國民黨共同要來分贓兩岸政治權力的說辭。

因為對中華民國來說中共是一個叛亂集團,中華民國可以是美國用來對抗中共不能代表中國的最有利的政治力量。對於台灣人民來說所謂的台獨其實就是在追求獨立國家的本質,而現階段台灣正在朝這個目標努力,我們沒有必要破壞目前的國際均勢以及美國照顧台灣的立場,更不必放棄可以用中華民國來對抗中共的這個法寶。

目前保護台灣最重要的武器就是守護中華民國,建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這樣的國家觀念,而這也正是蔡英文總統一直在傳達給台灣人民的國家觀念。

(教育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