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習近平不要把侵略說成統一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黨慶百週年紀念會公開聲明要粉碎台獨實現統一,話講得很響亮,卻一點也不理直氣壯,這樣挑釁性的言論,只會更加堅定台灣人守護國家主權,捍衛自由民主的決心。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黨慶百週年紀念會公開聲明要粉碎台獨實現統一,話講得很響亮,卻一點也不理直氣壯,這樣挑釁性的言論,只會更加堅定台灣人守護國家主權,捍衛自由民主的決心。(美聯社)

 

在慶祝會場習近平的談話,帶著深深的民族自大狂,以及迫害妄想症,無非是要營造國際壓迫中國的假象,製造中國人的仇恨情緒。對於一個只會藉著民族主義高壓控制人民的集權政府,又口口聲聲要統一台灣,只能說這是癡人做夢異想天開。台灣自由生活的民主絕不容許外來勢力的侵害,沒有所謂統一問題,這就是實質的侵略。

習近平的中國夢,小小香港的治理都比不上英國的法治人權的保障,中共除了用高壓手段暴力控制香港人民,所謂的維持香港的生活制度早已是謊話連篇。而台灣更不能跟香港相提並論,台灣完全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任何隸屬關係。

中共的統一台灣論完全是自欺欺人,那雖然是用來麻醉中國人民民族情感的最好方式,但對於台灣人民來說絕對是一種傷害剝奪與壓迫。把侵略當統一的矇騙說法,不僅台灣人民不會接受,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更會群起撻伐!

(教育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