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故意讓疫情更嚴峻嗎?

全國因為雙北市疫情嚴峻而一起處於三級警戒! 結果台北市衛生局局長這時候請長假一個月?

前線在打仗, 將軍告假回家? 這是在搞什麼? 故意打敗仗? 台北市衛生局現在一團亂, 疫調亂, 打疫苗亂, 分發疫苗也亂, 特權亂打疫苗也不知道, 一團亂之下, 局長請假, 不是莫名其妙嗎, 不行就換人好嗎!

說真的, 雙北市這麼久還搞不定疫情, 政策亂就算了, 執行力也很差! 全台灣現在都在等雙北市!

新北市也很倒楣, 因為台北市的不作為, 不疫調不匡列, 讓一些白天在台北市工作, 不知情的把病毒帶回家, 傳染給住在新北市的家人! 所以新北市無論怎麼篩都篩不完!!

* 還在三級警戒, 突然開放夜市

* 還在三級警戒, 衛生局長請假一個月

這是故意讓疫情更嚴峻嗎?

https://news.ltn.com.tw/....../breakingnews/3587544......

拜託, 中央 CDC 多少人這一年多來處於高壓工作之下, 尤其疫情爆發這段時間, 大概每天工作沒有休息的也一大堆!! 結果全台灣各地政府, 以及多數民眾都共同努力希望疫情可以受到控制, 可以恢復到五月之前的生活!! 就是有一些人, 很奇怪, 一直企圖讓疫情更嚴重?

 

< 資料來源:莊孟翰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