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能逃過這一劫嗎?

 

印度變種病毒已經入侵95國,更厲害的印度變種互加,也進入9國,日前也更侵南台灣,台灣人要再度繃緊神經生活以免疫情擴散。示意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印度變種病毒已經入侵95國,更厲害的印度變種互加,也進入9國,日前也更侵南台灣,台灣人要再度繃緊神經生活以免疫情擴散。示意圖/擷自公視新聞影片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台灣,台灣會逃過一劫嗎?尤其是,飽受紅色媒體病毒肆虐的台灣。

寫「西藏三部曲」的中共歷史學者李江琳,最近接受「美國之音」訪問說:「毛澤東對國民黨發動的革命,是一場錯誤革命」,這句話有點事後諸葛,因為中國被老共解放後,老毛推動的各種運動、政策,導致近八千萬人死亡,大躍進就死亡四千萬,所造成悲劇多於喜劇,即便最後的文革十年,也是死傷無數,就算文革平反後,仍然無法平復受害人民心靈,所以百年黨慶,等於是百年大禍的現實記錄。

對這些中共自己造成的血淚黨史,除了用謊言假歷史掩蓋以外,沒有他法,偏偏美國就要和老共清算,美國衆議院外委會提案:必需揭發中共政權對中國人迫害歷史,不能輕易遺忘。

遠的不說,西方國家對武漢病毒追源並未鬆手,老共以疫謀害全球,假面具已經快被揭穿了。

根據美、英、澳三國科學家,和情報單位拼湊出的病毒擴散圖像,2019年,中國境內最早病人已在10月出現,並傳給參加武漢世界軍人運動會選手,美、義、英國選手又把病毒帶回國內,但是,中共並未示警,一直到吹哨醫生李文亮出現,病毒已經擴散,2020年2月,武漢宣佈封城,根本無濟於事,封城前還大開方便之門,3月,美國國家衛生院收到病毒株,已經不是原始樣本,老共燒毀原始病毒株,以及所有資料,甩鍋給武漢海鮮市場,企圖掩人耳目,已經不難看出毀屍滅跡的動機,如果病毒來自自然界,中共何必掩蓋,西方科學家以此判斷: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最讓人疑問的是,面對西方科學家質疑,中共科學家卻沉默無語,全部由黨政出面辯駁,老共極力掩蓋病毒真相,也就有理可循了。


寫「西藏三部曲」的中共歷史學者李江琳,最近接受「美國之音」訪問說:「毛澤東對國民黨發動的革命,是一場錯誤革命」。圖/擷自VOA

 

我曾預測:今年底確診會來到二億人口,說不定會更早突破這數字,因為印度變種病毒已經入侵95國,更厲害的印度變種互加,也進入9國,本來要解封的英國,緊急叫停,雪梨也宣佈封城,泰國、馬來、新加坡、日本、中國疫情又起;5月中,台灣爆炸的疫情,經過一個月,原本有望緩解,現在又來了印度變種,已經入侵南台灣,台灣人只能再度繃緊神經生活。

但是,台灣防疫成績,還是被其他國家讚嘆,歐洲國家都把台灣和中共國分開,台灣人可以免檢,免隔離進入國境,這是所謂「白名單」,證明台灣防疫工作被多數國家認可,即便台灣疫苗施打較慢,並不影響國家名譽。

許多人把台灣之幸,歸於天佑台灣,這話只對一半,台灣人在疫情間,至少作對三件事:第一、用選票下架韓國瑜,阻擋中共勢力如台;第二、罷免韓國瑜,把有公衛能力的陳其邁推上高雄市長;第三、在反紅媒運動下,把危害台灣的親中電視台趕到網路,否則今天亂台聲浪會更喧囂。

日昨,這親中網路電視,違反最低限度的查證工作,只憑CNN報導,把國產高端疫苗抹黑為「家庭代工」,用膝蓋想也知道:台灣的上市公司,如果設備像家庭代工,如何可以通過經濟部審查,這種報導不只抹黑高端企業,打擊台灣國產疫苗開發,也抹黑台灣政府,高端表示要提出告訴,我舉一百雙手,支持高端和經濟部提告中天網路電視,把他趕到更遠的北京網路世界,中國人不翻牆也能看。

< 資料來源:《民報》【台灣看天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