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也在名單上了

06/28/2021星期一

獨裁國家的政府將他們的警察機構,司法機構,甚至法院都用來做政府的工具,箝制反對派,幸好今天這樣的國家不多了,只剩下:俄羅斯,北韓,中國大陸一類的國家。但是有誰知道,現在美國也在這名單上了。

拜登政府的司法部在星期五,正式向法院起訴喬治亞州四月時提出的新選舉法案。當時民主黨跟媒體就大作文章,說這是箝制黑人投票的惡法,雖然這項法案比美國多數的州的選舉法都更開明,還保證了有一定的預先投票日,以及有足夠的預先投票的投票箱。甚至比紐約州(民主黨大州),德拉瓦州(拜登所在的州),等等都更開明。

拜登政府的司法部長Merrick Garland

 

這項起訴書中長篇大道理都與喬治亞州的選舉法內容無關,說的是:投票權是民主的基石,保障選民投票是美國民權的基本石柱,司法部將使用所有資源確保每一個選民的基本權利不因為種族受到歧視受到侵犯,確保喬治亞州的202號法案不存在…全部是冠冕堂皇的文字,但是司法界,不論是左派右派的司法界人士都說,司法部的這項訴訟不可能勝訴,明顯是要繼續製造聲浪,指控共和黨在壓制黑人選民投票權,以便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作為武器。他們指出的證據過去說是要選民提供身分證明,藉口很多黑人沒有駕駛執照所以沒有身分證,事實是喬治亞州所謂的身分證還包括Social Security號碼,難道說選民連著個都拿不出?他們又藉口:新法禁止工作人員在投票站前派發食水,極端不人道等等。甚至形容喬治亞州的選舉法是壓制黑人的Jim Crow惡法。

民主黨必須繼續攻擊各州共和黨的選舉法,還有一個作用是,反駁2020年大選民主黨舞弊的事實,反而抹黑川普支持者,說是他們製造選舉舞弊的傳言。到現在,連共和黨都不敢明白的說2020年大選是被民主黨偷去的,因為只要一開口,就會成為箭靶,舉世攻擊的目標。

有多少人真正看過喬治亞州的新選舉法內容?因為極大多數沒有,就任憑媒體跟民主黨散發不實謠言。比如說,因為新冠肺炎,喬治亞州延長了預先投票日到17天,這比超過三分之二的州份還多,紐約州目前就只有十天,德拉瓦州目前完全沒有,剛通過的新法也只有十天,還要到明年才生效。不僅如此,喬治亞州居民只要申請就可以得到預先投票的空白選票,但是紐約州(以及很多州)都必須申訴理由,才能申請。

至於說不能送食水,每一個州幾乎都有類似規定,例如紐約州是這樣規定的:任何人不可以在投票所一百英尺範圍內提供超過價值一元的食物(肉類,香菸,飲料)給選民。這不是同樣的規定?這是阻止有人在投票所前收買選民,2020年選舉,好多地區都傳出民主黨人做出類似的收買事件,這樣的規定有錯嗎?

到現在我舉了不知多少的例子,證明民主黨已經成為跟共產獨裁國家一個模子的作為跟思維,他們所以能夠這樣,都因為美國的媒體跟他們同一思維,每天鼓動他們這樣做。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