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還在裝傻?「一中承諾書」就是賣國聲明!

 

我國駐香港辦事處人員因拒絕簽署中共提出的「一中承諾書」,而被迫離開香港。然後馬英九卻幫著中共責怪我們的政府是因為不在承認「九二共識」才造成這樣的後果。馬英九並希望政府放棄意識形態,以蒼生為念才能維持兩岸的和平與穩定。

簽了「一中承諾書」等同是不承認自己的國家地位,以及接受習近平先前提出的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樣的說法。馬英九一再的配合中共的演出,眉來眼去,無非是藉機跟從中共示好,再度跟中共顯示自己的論述的影響力。

馬英九還有國內少數抱著「九二共識」包袱不放的政治人物,只是一再的證明這樣的說法在台灣已經完全沒有市場,台灣人不會放棄國家的論述權,更不可能甘願成為中共政權影響的勢力範圍。

現狀就是一個中國一個台灣兩個國家,人民生活在民主與極權的不同政治體制,如果連對等尊重都求之不得,又怎可能存在馬英九所言的各自表述,所謂的各自表述只是中共階段性的話術,中共一直的戰略就是能騙就不打,利用馬英九之流的政治打手充當馬前卒,製造t台灣內部的矛盾,在作收漁翁之利。

(前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