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好運

台灣人真好運,疫情爆發一點點,日本和美國就馬上把疫苗送過來。


日本贈送的124萬劑AZ疫苗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左),美國贈送250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
貨機運抵桃園機場(右)。

 

台灣人真好運,惡毒有餘,本事有限,智商不足,謀事混亂的藍營舔共代,以疫謀亂惡搞政府,卻自陷絕境。

台灣人真好運,武肺席捲全世界之際,台灣執政的是民進黨,不是國民黨。台灣沒有引進中國的肛門檢測技術,阿公阿嬤們也沒有被誘拐施打中國疫苗。


2020-2021年的台灣若是國民黨執政,可能早已引進中國的肛篩技術,
更肯定會大量購入中國的劣質疫苗。

 

台灣人真好運,中國製造的疫苗品質低劣沒人要,國共兩黨「以疫謀統」的陰謀隆重槓龜。

台灣人真好運,早在武漢肺炎爆發以前,華客觀光潮就被習總咔嚓掉了,使全台各地賣鳳梨酥的阿北阿姆沒有被傳染確診。

台灣人真好運,中共的機艦陳舊落伍,作戰力低爆,天天來擾台,台灣人卻仍舊老神在在沒在怕。

台灣人真好運,習近平陰險又狠毒,卻腦袋裝大便,叫戰狼搬石頭砸自己的臭腳,謀台不成反而掀起全世界反中挺台灣的浪潮。

台灣人真好運,乾旱到快不行了,甘霖立降,全島大小水庫吃到飽。

台灣人真好運,廣東台山核洩漏,台灣卻持續推動無核家園,「核四黨」無能為力。

...............

台灣人真好運,國民黨出了一個國際認證的超級笨蛋馬英九,搞垮國民黨,使民進黨得以再度執政,台灣人對以「統一」為終極目標的國民黨不再抱持希望。

台灣人真好運,從威權到民主,轉型成功,沒有暴亂,沒有內戰。

台灣人真好運,有李登輝推動解嚴與總統直選,使台灣民主轉型成功。

台灣人真好運,當年有宋楚瑜臨門一腳,使李登輝執掌國民黨;數年後又臨門二腳,促使棄連保扁成功,完成台灣首度政黨輪替。

台灣人真好運,當年有趙少康「協助」,使陳水扁「漁翁得利」當選台北市長,奠定首度政黨輪替的基礎。

台灣人真好運,蔣經國沒把權力交給流亡族第二代,老賊體制終於結束。

台灣人真好運,蔣家跟老共結的梁子夠深,沒有和解,沒有出賣,表面喊光復統一,實則培養獨立,等到舔共的一代覺醒,機會已去不復返。

台灣人真好運,毛澤東決定抗美援朝,永遠失掉奪取台灣的機會。

台灣人真好運,美軍在台灣丟下的是蔣介石,而不是原子彈。

台灣人真好運,日本人只是放棄台灣,沒把台灣「交還」給中國,像英國把香港「交還」給中國一樣。

台灣人真好運,日本人治理台灣50年,建造鐵路、公路、和發電廠;修築嘉南平原灌溉系統;培育蓬萊米。使台灣跟中國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台灣人真好運,大清帝國把台灣割讓給日本,使台灣人剪掉豬尾巴,女人不再包小腳。

.... 台灣人真他媽的....(對不起).... 真他奶奶的好運。感謝上帝!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