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使人瘋狂

 

From one animal lover to another, I’m so sorry for your loss.

蔡英文這樣短短的一句問候拜登家裡狗死亡的慰問,竟然讓統媒可以做這樣的標題,台灣真的太無法無天,反滲透法顯然是不足夠,應該要修法。

在愈危機的時候,瘋狂的人就越多,疫苗有好消息,但情勢仍亂,有一個朋友前幾天坐計程車,一上車時,司機沒頭沒腦就霹過來,蔡英文是魔 !朋友說:什麼?他又說,蔡英文是魔 !他立刻回:蔡英文是神 !好了,開車,不談。

台灣隔離在中國的瘟疫當中,這些動員仇恨的人真的都是魔鬼,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驅使一個計程車司機,在乘客上車的時候,不是先問他要到哪裡去,偏離自己每天正常工作的義務,反而對上車的乘客,先批評一句蔡英文,心中到底充滿了多少恐懼與仇恨,這樣的鼓動,到底從何而來?

前幾天看到李中志教授的貼文,他說台灣的運氣算是好,如果這個瘟疫爆發的時間是在五、六年前馬英九執政的時候,台灣不曉得要死多少人,而且第一時間台灣就會全面施打中國的疫苗。看到這裡,心中充滿恐懼,原來每次的投票有這麼重要,不只是總統的選票,連縣市長是誰都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生存機會,投票給嘴炮無能的市長,造成自己生存的危機。

瘟疫像一面照妖鏡,讓平常狂熱的政治運動支持者變成高度瘋狂,也使許多號稱支持台灣理性中立的力量,因恐懼和無知,變成統戰推波助瀾的工具,監察院還要查指揮中心疫苗採購的情況,隨便任何一個正常媒體跑中國線的記者,都一定了解用武力和不擇手段想要併吞台灣的中國,就擋在後面,還要查什麼?

在服貿一開始的時候,我曾經看過王立講的一段話,「要不是有這場運動,我們原來不知道我們才是真正的多數,以為要降服順從中國的人才是多數」。現在知道了,到底是要讓他們搞到怎樣的地步,容忍到怎樣的程度,任由這些少數把所有的人都拖往地獄的方向?

可能是‎狗和‎顯示的文字是「‎拜登愛犬過世蔡英文致哀 網友批 比:台灣人不如美國狗 13:492021/06/20中時ç慈梯 13:49 2021/06/20 中時 崔慈梯 台灣大哥大” 8001245 蔡英文 Tsai ng-wen 3,604 推文 推文 推文和回を 媒體 喜歡的内容 President Biden @POT... 13 13小時 ן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official Our family lost our loving companion Champ today will miss him. FIRST LADY PRESIDENT 2.5萬 3.8萬 34.5› 蔡英文 Tsai lng-wen @ii... ·5小時 From one animal lover to another, I'm so sorry for your loss. 387 106 982 取自蔡英文推特‎」‎‎ 的圖像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