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共在共

以前在兩蔣時代台灣人經常聽他們父子倆說:「亡共在共,復國在我」,這一句口號還被掛在全國各地方廣為宣傳,隨著兩蔣父子先後過世,中國國民黨也不再談「反共復國」,如今大概只有在金門大膽島等地方為了發展觀光仍保留這些標語(註1),大部分的台灣人還記得這些口號的可能已經所剩無幾,即使還記得的人恐怕也會認為那只是兩蔣基於反共無能復國無望,但又想繼續霸占權位獨裁統治自我催眠的愚民手段,不值得認真看待。

圖片來源:取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

然而,從近幾年來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為了鞏固個人權位,以期達成像毛澤東一樣「稱帝」幹到死,不惜擴大打擊面大肆整肅政敵,連帶的也就不可避免引來政敵的反撲,造成中國近年來各種怪事頻傳,像是日前在湖北十堰市菜市場所發生的爆炸事件,就因為規模太大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天然氣爆炸所造成,而習近平下令徹查究責,要有關部門「舉一反三,壓實責任,增強政治敏銳性,全面排查各類安全隱患,防範重大突發事件發生,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維護社會大局穩定,為建黨百年營造良好氛圍。」的談話,更讓人懷疑根本不是單純的社會問題(註2)。

而當廣東最近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再起而封城封省搞得風聲鶴唳之際,台山核電廠又發生輻射氣體外洩,使得持有台山核電廠部分所有權的法國原子能公司 Framatome 寫信向美國能源部求援,指稱中國安全當局放寬了台山核電廠外的輻射檢測合格標準,以避免關廠。雖然美方仍認為這座核電廠的問題還不到「危機程度」,但一家外國公司在合作的中國國營企業尚未承認問題時就單方面向美國政府求援,仍然非比尋常(註3)。因為法國的民族性一向高傲愛面子,在冷戰時代法國不時和美國唱反調獨行其是是舉世皆知的事實,如今 Framatome 這家法國公司竟然向美國政府求援抖出內幕,是不是因為在面對中國共產黨這個習慣一手遮天粉飾太平的極權政府,法國政府可能「不夠力」,在無計可施之下才不得不找上美國這一個當今世界唯一超級強國來「管教」中國,以避免可能發生的核災變?

去年武漢肺炎爆發並在中共政權刻意隱匿疫情之下迅速蔓延全世界,當時法國費加洛報(Le Figaro)就曾刊出防務戰略專家 Isabelle Lasserre 針對武漢 P4 實驗室的調查報告指出,2004 年,已故法國總統 Jacques Chirac 與前總理 Jean-Pierre Raffarin 倡議對中國轉移 P4 技術,政壇與科學家們主張應幫助剛終結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的中國抵抗傳染病,但法國國防部、法國對外安全總局與外交部擔心 P4 被中共用於製造細菌武器而堅決反對。當時正值中國剛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法國很讚賞中國官方對外展現的和平力量形象,「以為這個政權會進化,對民主思想會開放,會變正常。」,但是當武漢 P4 實驗室 2017 年舉行盛大揭幕典禮後,法國人被徹底趕出這個實驗室。兩國的合作計畫原本包括法方培訓中方研究員並監控實驗室,從來沒有展開。讓法國人對中國不切實際的幻想徹底破滅了(註4)。

而今,曾經在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對於當時的美國總統川普指控武漢肺炎病毒是從武漢的實驗室流出揚言要對中國求償十兆美元的說法嗤之以鼻的美國主流媒體以及拜登本人,如今卻逐漸改變立場拜登更在就任總統後下令美國情報機關重新調查病毒的源頭,認為病毒逸自中國武漢實驗室的假設看似可信,值得進一步調查(註5)。就此來看,也就不難理解為何法國原子能公司 Framatome 會對於台山核電廠的輻射外線如此憂心忡忡,並向美國求援了。

畢竟中國共產黨自 1949 年建政以來,為了達成特定政治目的而採取草菅人命的冒進政策,造成無數生靈塗炭的前科可說是罄竹難書,

無論是「大躍進」或者是「文化大革命」到現在都還讓世人記憶猶新、毛骨悚然!然而,這樣一個總是一再犯錯,但卻堅信自己永遠是「偉大光榮正確」的極權政府,現在似乎依然「不信邪」的繼續跟人家搞生物科技與核能發電,想要「超法趕美」,但是其技術能力卻是令人存疑,在中國內部又沒有任何能夠有效加以制衡的機制存在,而中國共產黨內部的權力鬥爭向來更是「你死我活」而不擇手段,整個來看,誰也難保台山核電廠不會繼武漢 P4 實驗室一般成為中共權力鬥爭的工具,如此一來,恐怕兩蔣當年所說的「亡共在共」不再只是一句政治口號,而是極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成為真實的預言!

果真如此的話,到時候滅亡的將不只是中共,而是整個中國都會被捲入,台灣與其他國家都必然會受到波及,一個武漢肺炎病毒就已經搞得全世界雞飛狗跳了,若是再來一場核災變的話,那就更難以消受得起,台灣與全世界其他國家都必須未雨綢繆預作準備才行。

台山核電廠。圖片來源:取自 維基共享資源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海兒

海兒
海兒‧安傑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