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基本上還不信任中共疫苗!

法國提供世界各國人民可以不必具有緊迫理由但已施打過疫苗者入境,各國生產的疫苗當中,都被列入認證的範圍。然而中共生產的兩種疫苗都不予以採認,等於說法國基本上是不信任中共生產疫苗的有效性。

中國國藥與科興疫苗則不在法國認可的疫苗範圍內。左為法國總統馬克宏。(報社合成/路透社/翻攝自環球網)

 

疫情爆發開後中共快速生產疫苗藉著疫苗做外交,矛頭也指向台灣,拉攏國民黨地方執政的縣市長購買中共疫苗。然而各國施打中共疫苗的結果,效果極差,施打後還普遍會感染武漢肺炎。法國只是很簡單的採用經驗法則,將中共疫苗在各國施打的不良狀況列為入境的重要參考依據。

台灣也在疫情爆發開後,幾個國民黨執政的縣市長,紛紛扮演救世主,想要透過各種管道尋求中共的協助。中共借機「以疫謀統」,動機不良想要藉著疫苗製造台灣成為中國內政的假象。

想要中共疫苗的國民黨執政縣市長,不管中共生產的疫苗或是代理的疫苗,當中很容易混淆或甚至造假。各國施打中共疫苗的慘狀以及法國不認證中共疫苗的智慧,為何獨獨國民黨的縣市長對中共一廂情願,這當中我們合理推想存在著利害關係與利益輸送。對自己的中央政府不信任,卻寧讓不被世界信任的中共牽著鼻子走,這也真是台灣的醜聞了!

(前水里國中校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