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檢查炒作高端股價 請先查《聯合報》假新聞

 

今天聯合報大肆炒作高端疑似炒作股價,士檢要偵查。但昨天高端的股價的反彈,明明就是因為聯合報的假新聞。

昨天上午的指揮中心記者會,陳宗彥從頭到尾都沒說菲律賓要採認台灣的EUA;但聯合報在記者會結束後,立刻發即時,造假新聞說「指揮中心證實」;聯合報臉書也馬上推播。

指揮中心發現被惡質塞入沒說過的話,連忙表明,從頭到尾都沒這樣說,請相關報導務必更正。

所以聯合報的假新聞才改標題。注意看就知道,10點時,高端還是跌停,聯合報假新聞是10點7分出爐的,高端在下個分盤交易就打開跌停,一路飆漲。不就是聯合報假新聞的作用?

士檢查炒作高端股價,務必先查聯合報假新聞。為什麼陳宗彥明明沒說的事,聯合要造假是「指揮中心證實」?

✏2021/6/15 09:3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T44uZ-mTM

✏舊標:指揮中心證實菲律賓來函要台灣國產疫苗

✏新標:菲律賓來函要台灣國產疫苗?指揮中心:有在尋找合作國家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5532788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