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典型的「烏賊戰」

其實這波疫情惡化,一開始我是沒有想要去抨擊柯文哲的,長期看我粉絲頁的網友應該都有感受到。

畢竟病毒都進來了,大家就是得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撐過去。我厭惡柯文哲,但如果此時抨擊柯文哲的缺點會間接造成醫療人員的壓力,我還是不樂見。

所以五月初的時候,我即使要批評柯文哲哪裡做不好,也都是盡量用好言相勸的方式。

我那時就一直在想,柯文哲在去年2月的時候錯過了一次表現的機會,如果這次他這波守得好,人氣一定扶搖直上,也許就這樣居高不下了。

一開始還是會蠻焦慮的,畢竟自己厭惡的政治人物眼看要翻身了。但回頭想想,人家要是真的守得好、表現好,那雖然看了不是滋味,也不能去說甚麼。

因為表現好的人得到讚賞,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真正讓我覺得動怒,就是高雄在宣傳已經整備好2500張專責病床時,柯粉不停地抹黑跟嘲笑。這些人不懂得甚麼叫「整備」跟「核定」,拼命發文做圖嘲笑,說全台2400張專責病床,高雄哪來2500張。

陳其邁就是足足整備了這麼多專責病床出來,你不喜歡陳其邁沒關係、不想稱讚不想鼓勵沒關係。但你去抹黑人家幹甚麼?

動手查一下專責病房的制度,很難嗎?

從那時候我就知道,這些柯粉要不是蠢到完全沒有任何查證能力,就是惡意。

因為他們的高腰褲阿伯表現被陳其邁比下去,所以他們肆無忌憚的想透過抹黑別人來拉抬自己。

他們根本就沒有在管你甚麼同不同島、一不一命,也不會管你會不會打擊到前線人員,更不會管他們抹黑的內容到底是不是事實,只要有人表現比柯文哲好,就是抹。

如今在yee描施打這件事上也一樣,被高雄比下去,就開始抹黑。

先抹黑警專生也是特權施打(實際上是因為這批施打的警專生七月起就要上前線執行勤務)

又抹黑眼鏡行是特權施打(高雄施打的是驗光師,本來就歸類在醫事人員。台北要施打的原本也只有驗光師,但因為沒有造冊,所以有非驗光師混在裡面偷打)

現在又抹黑高雄讓神職人員特權施打,但這是宗教醫院裡面的神職人員,平常就有在幫忙照料病患的,而且也有在造冊名單內。

短短不過一個早上,柯粉就丟了這麼多抹黑的假資訊出來。

他們沒有要管你打點對不對,只要拼命抹,把你染黑就好了。這些資訊一直丟出來,讓查證的人疲於奔命。而最後不管你有沒有反擊,對一般不怎麼關心政治的大眾來說,他們就只會留下「高雄也被爆料一堆」的印象,而不會去深究這些爆料到底是真是假。

這個就是典型的「烏賊戰」

柯文哲用來對付高雄的心思要是用在防疫上,今天台北也不會繼續爆成這樣。

柯文哲用來造謠的心思如果用在造冊上,yee描早就打完了。

我現在更加確定,對付這些完全不知道恥字怎麼寫的教主跟信徒,根本就沒有所謂「同島一命」這回事,今天他犯錯你不抨擊他,他一樣會繼續無恥地抹黑攻擊別人。

看這些人如何對待高雄,就知道對他們而言,道德標準永遠是約束別人用的,自己一定是能多卑劣就多卑劣。

可能是一或多人和文字的圖像

 

< 資料來源:土星六號之狼 @WolfofSaturnSix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土星六號之狼
在體制的監獄裡,我們都是思想的逃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