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別人很難嗎?

信任別人很難嗎?
在北市府的面子前,難。

面對人民的焦慮,解決問題的能力,比創造話題的能力重要太多了。

疫情之下,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有生命逝去,每一刻都是救人的黃金時間;一個心繫地方人民的父母官,當你看到中央防疫指揮官的「#未接來電」,撇開黨派成見、個人恩怨,你第一時間會做什麼?

#黃珊珊 選擇了發文:「接了會如何,有用嗎?」 、「讓人民活在恐懼與混亂之中,#必遭天譴!」,把政治操作擺在了市民之前,在全國媒體話題上狠賺一波。

贏了面子,成為柯文哲最強救援,連阿中部長都知道台北防疫溝通要找妳,最大輸家卻是台北市民,珊珊,妳的心不會痛嗎?

防疫工作很辛苦,我們都無比同意,尤其是面對第一線民眾的地方政府。

也因此,我們看到許多縣市首長在疫苗施打上超前佈署,下心思的規劃也獲得掌聲,#許多縣市間也相互學習#從善如流,唯獨台北市似乎在乎全國媒體聲量大於市民健康。

明明擁有最完善的基礎設施、最充足的醫療支援體系,這波主要針對長輩的接種策略,卻是六都中最不「接地」的, 珊珊,除了幫柯文哲護航,台北市民的苦也通通被妳當成「未接來電」了嗎?

今天的台北地方防疫記者會,黃珊珊副市長也坦承沒接到電話是「太晚,已經睡了」;#勞累完全可以理解,但起床後看到未接來電不回電,先發文開炮,是想逃避什麼?

還是,又要幫柯文哲漏洞百出的疫苗政策轉移焦點、擋砲火了?

有這樣 #永遠需要下屬坦子彈的長官,也難怪北市基層醫護怨聲載道,如果真是如此,黃珊珊副市長的累,#我們懂

最後,溫情呼籲台北市政府,人命關天,#逃避不只可恥還沒用;不願意學習改善,才真的是州官放火。

#遠離柯萊爾 #珊珊妳累了嗎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