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與萬華破口

 

一、3+11

藍白聯盟現在戰3+11,事實上,不管是3+11、5+9、7+7,都一樣在自主健康管理期,不能去群聚場所。

長榮、星宇都沒有的問題,華航為什麼發生?內部管理與機師老大心態,為什麼不必被檢討?

刑法禁止殺人、搶劫、詐欺、強姦,結果還是發生這些壞事,所以立法院要負責?莫名其妙!

當然是整個社會市民與警方,平時就要積極預防,不幸發生立即積極處理、解決與追究責任。

二、萬華破口

新北副市長抱怨,萬華是破口,連累中和板橋三重,OK,客觀描述。

另一位次長說破口在萬華,變成中央甩鍋台北市,罪該萬死,群起撻伐。這是怎麼了,難道要說破口在中國武漢嗎?

三、槍斃十次

這是一場全球抵抗隱形魔鬼軍團的艱辛戰役,各國一年多來傷亡慘重,戰爭還在繼續中。

台灣在阿中部長、沈榮津部長等族繁不及備載,勇敢、專業有智慧的防疫團隊,站到第一線領導全台灣人民奮戰,事實上,確實也獲得比歐美日各國,相對平安多了一年多。

結果,有人沒有遵守防疫規定,有地方政府無視市民陳情提醒,出現疫情,也不做疫調、不做匡列、不做隔離,以致破口擴散全台。

然後,這個地方政府不必被檢討,而是中央指揮官該被槍斃十次、該被五馬分屍,這是什麼道理?

再說一遍,強大異形敵軍來襲,勇敢將士負起責任前往應戰,台灣人比歐美日各國渡過一年多,幾近奇蹟的相對平安日子。

如今,因為每日數百的確診者,赴戰場的將士,卻要被喊殺喊打,這有道理嗎?

曹興誠先生過去一直被歸類為親藍,對目前藍白陣營扯防疫後腿的亂象,也看不下去,其實,有正常智慧與人性的人,都會看不下去吧。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