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敢罵「習」嗎?

不是「蔡!屠殺我們」,是「習」,大S敢罵嗎?

1.去年范瑋琪發言批評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是「狗官」,結果引來非議,所謂「S幫」消聲匿跡了一年多;如今再度復出,因為大S發言了。

2.藝人不懂政治沒關係,但請不要裝懂,否則是一場災難,歷歷在目。大S與汪小菲是否離婚,我不關心,那是人家的家務事。

3.大S於11日深夜在IG發言說「我的微博被封鎖了,IG也被停更了,我只想說,我們被集體屠殺了!蔡!屠殺我們」。

4.我不知道他所說的「蔡」是否是蔡英文,但應該是。因爲今天她透過經紀人回應「現在全台灣2300萬的人民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疫苗?!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

5. 大S的微博被封鎖,要問習近平,那是中國的;她的IG被停,要問拜登,那是美國的;關蔡英文什麼事?邏輯完全不通。

6.如果說武漢肺炎是集體屠殺,那始作俑者就是習近平。拜登已經下令重新調查武肺的原因,美國掌控相關的人證、事證與物證,劍指就是武漢的P4實驗室。

7.至於說台灣人還打不到疫苗,大S大可以帶家人去中國打,汪小菲肯定會幫忙,這是展現祖國疫苗優越性的大好時機,是對台統戰的最佳時刻。難道大S也不信賴中國疫苗?這叫汪小菲情何以堪?

8.至於大S說「我們不是白老鼠!我們的命也是命!」,指的應該是國產疫苗。請問美國默德納、英國AZ與德國BNT的疫苗在去年進行測試時,這些國家受試者的人命就不是命?這些受試者就是白老鼠?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