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美拉,你是不受歡迎人物!

06/08/2021星期二

美國媒體幾乎從來不報導南面邊境的難民危機新聞,但是這兩天因為副總統卡美拉到瓜地馬拉跟墨西哥訪問,突然間邊境問題成為大新聞了,但是報導的角度都是:拜登政府派出重量級人物去解決邊境危機,一些新聞主持跟記者更大大的強調:這是美國第一次有女性副總統出國訪問…這是美國第一位黑人(有色)女性副總統代表政府出國訪問…似乎這性別、族裔比甚麼都重要,而不是問題的重點,危機是否解決了?

卡美拉自從兩個半月前被任命為解決邊界問題的全權人物,到現在一次也沒有去過邊界,因為她不敢去,拜登政府也沒有人去過邊境,因為不敢去面對問題。今天有記者難得的問她:你甚麼時候會去邊界?她說「我會去的。」再多問一次,她就說「我也沒有去過歐洲。」這甚麼意思?

其實除了美國媒體,全世界都知道這南面邊界危機形成的原因,(美國民主黨跟媒體就能夠厚臉皮到睜眼說謊,說這不是他們製造的問題。)到現在我已經聽到中美三國加上墨西哥四國總統,明明白白地說:這是拜登政府政策造成的問題,今天甚至在卡美拉訪問過之後說:你們不應當釋放混淆的信息,這阻止不了人們闖關。

另外在卡美拉訪問瓜地馬拉期間,沒見過這樣多反對拜登政府的示威標語,而且居然有支持川普的標語,拜登跟媒體不能將白人種族主義的帽子扣在他們身上吧!這些標語包括:卡美拉回去,管好你們政府自己的腐敗:卡美拉,你是不受歡迎人物!卡美拉,川普贏了。

 

 

 

 

 

 

 

 

 

這些都是美國媒體不會報導的新聞,也沒有美國記者去訪問這些示威者。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