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不容易,看國民黨的「疫苗之亂」

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情況不見明顯好轉,民間爭相喊捐贈疫苗,跑最快的鴻海郭董的永齡基金會,至今仍缺關鍵,保證原廠出貨的「原廠授權書」。國際佛光會接洽美國嬌生公司,則被給了軟釘子,該公司回應只限政府協商採購。至於不斷控訴政府作為的張亞中,至今只給了疾管署二次委託函影本,只是為了炒作自己競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氣勢,不惜「亂台灣」,令人不齒。

至於不斷控訴政府作為的張亞中,至今只給了疾管署二次委託函影本,只是為了炒作自己競選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氣勢,不惜「亂台灣」,令人不齒。(資料照)

 

還有誇言將傾全縣之力採購國外疫苗,卻連八項申請文件都不會寫的南投縣府和林明溱縣長,慘遭網友砲轟,都是滑天下之大稽,只會跟著「喊燒」。相信這些藍營政客和愛「枵飽吵」的包括台東縣、雲林縣的地方首長,應該要更去體會和體諒「當家不容易」這句話!

國外疫苗採購非保證,發展國產疫苗,追求自主是相對因應之策,且可長可久。但「深藍」趙少康胡指蔡總統帶頭支持和打國產疫苗炒作高端股票,群藍瘋狂,擴大傷害,又完全無證據,害高端近日股價連吞五根跌停,也拉低了大盤的表現,影響如0050等指數型基金和股票,害了全民,又有誰獲利?去年七月,藍委蔣萬安還特地召開正式記者會,力挺「疫苗國家隊」,且主張力道要更強,近日爆出「韓家軍」林鼎超持有高達近百張高端股票,說不定是聽信了自家藍營的力挺和承諾,顯見,藍營內部也亂了。

如今藍營什麼都能罵,只出一張嘴,還不斷臆測,不負責的完全不顧社會成本和後果,為黨政治利益炒短線,滿足民粹和基本教義派內心「罵政府,我最大」的幻象,這絕非全民之福!

還有誇言將傾全縣之力採購國外疫苗,卻連八項申請文件都不會寫的南投縣府和林明溱縣長(左),慘遭網友砲轟,都是滑天下之大稽,只會跟著「喊燒」。相信這些藍營政客和愛「枵飽吵」的包括台東縣、雲林縣的地方首長,應該要更去體會和體諒「當家不容易」這句話!台東縣長饒慶鈴(中)及雲林縣長張麗善(右)(報社合成/資料照)

 

 

藍營及其外圍人士在疫情擴散初期,亂罵政府的口罩政策,全民都記憶猶新,事後證明政府的管制政策是對又好的,如今罵疫苗,對政府的「抗疫國家隊」無所不罵,有如一中信仰下的「唱衰省隊」。讓人不禁想問:從口罩之亂到疫苗之亂,自己也超亂的在野藍營,還要繼續亂多久?

(語文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